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會失智!如何預防?
2016/11/18 18:18:17瀏覽763|回應0|推薦10
我們都會失智!自從西元1854年起,工業化國家也是資本主義國家,開始有計謀地將氟加入飲水以來,所謂老化失智逐年增加,逐年悪化!到現在,失智已經逐漸年輕化,不再是老化問題!

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各式各樣的氟,包括飲水,殺蟲劑,加工食品,肥料,所有預防齲齒的措施等等,無所不在的殘害我們的腦基底和下視丘,並結合了金屬鋁、鉛,更加速地,摧毀我們的記憶力、和認知能力,對幼童則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好動、缺乏組織能力和自閉。


解決之道:


1、盡量避免氟汚染。

2、攝取鎂鈣補充品,1:1比例。

3、攝取維他命B、C、A、D、E、K等幫助甲狀腺機能的補充品。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hingronnie&aid=8219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