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智慧與我(29) ~ 因果重現(1) 洪淑珠
2012/10/22 10:14:52瀏覽4713|回應5|推薦97

因果重現

 

洪淑珠 101.10.12

 

 

   6年前我初入法門的時候,有一回在高雄道場上課,老師說身體的病苦會妨礙到身心靈修持,要同學先把身體照顧好,才能進入深層的內在,那時老師問每位同學「身體有什麼地方有問題?」老師說我們都可以按摩氣徑,自己治療自己。

 

    那天師兄師姐舉手很踴躍,記得我們是排隊看診的,老師很辛苦的一個一個解說,因為有人是視力模糊;有人是頸部痠痛;有的人頭痛不舒服,那時我的問題是腳部痠軟無力,老師透視我前世60歲是中風坐輪椅的人,當時我對因果不知所以然,我也不知道因果真的會像鬧鐘一樣準時響起。

 

  今年我剛好60歲,中風坐輪椅的訊號不斷的出現腦海,我開始擔憂真的會發生嗎?是今年的什麼時刻?怎麼發生?我不知發生後我還有可用的人生嗎?我說過不怕死,因為我曾經發生車禍昏迷,那種進入深層睡眠的感覺是舒服的,但我卻怕病痛,我無法忍受神經痛,我情願工作累死,我不想躺在床上痛死。

 

  年初的時候,一甲一農場蘆筍要撤收了,因為產量太少,斜紋夜盜蛾的幼蟲太多,溫英源師兄建議老師說不如改種蕃茄,於是我們將蘆筍剃頭,準備讓溫室休息幾個月,哪知植物也有靈性和使命感,知道自己生命將屆,竟然爆發所有的生命能量,每天不斷的冒出新芽,讓我們整整多採收2個月的時間,而且產量多到讓老師在嘉大市集叫賣得很辛苦,聽師母老師對買蘆筍的人都加送好話「祝你們家庭圓滿,萬事如意」人人買得高興,而且全數都賣出去,賺了不少錢。

 

  賣菜辛苦,採收時也很辛苦,每天早上在偌大的溫室裡,獨自一人汗流浹背、蹲下站起,又蹲下站起,像青蛙走路,那時腰簡直快斷了,每次盼望有救兵突然出現,但是不可能啊!師兄姐各忙別的事不會來,我總是不由自主的邊採收邊流眼淚,而每次我都聽到老師的千里傳音,說「因果頻率正在釋放,值得高興」,所以我不敢抱怨。

 

  因果的鬧鐘響起,再健康的人都要應聲倒地,電影阿凡達的故事裡,只一個按鍵,靈魂就在不同的空間轉換,其中一個生龍活虎,另一個癱軟在地上,任叫不醒。

 

  925下午,我在園區磨平新舞台的地板,因為趕著上護木漆,怕颱風來下雨的話地板會受損,當我的雙手緊緊握住磨砂紙的機器時,我感覺手和全身也一併受到震動,約20分鐘站起來休息,我就走到農場給作物灌水,哪知左腳竟然懸空飄起來,眼前景物搖搖晃晃,我想那是剛才全身受到震動的現象吧!

 

  感覺自己怎麼跌跌撞撞頭暈暈的,給作物澆水後,我又回來園區繼續磨地板,晚上到民雄道場上課,車上頭暈想吐,下車吐了2次,練功時轉圈轉不了,打轉世靈暈頭轉向只是想吐,回家後趕緊休息,25日天亮起床竟然左側手腳無力,糟糕,中風了!心想洪淑珠妳真的中風了,因果的鬧鐘原來就在593個月的時候準時響起。

 

  黃金救援時間我錯過太久,我得趕緊上醫院不可,到醫院掛急診,醫生責問我怎麼這麼沒常識,拖這麼久才來,馬上吊點滴及一串的腦波檢查、心律檢查、眼睛檢查,但儀器查不出毛病,老師說我「假性中風」不必緊張,上天要我經歷完整中風的感覺,要我親歷其境,未來才會同理心對待別人,說我在重大的考驗下會脫胎換骨。老師告訴我有2條因果頻率,還有1條外靈的影響,還好最近吃素減重和長跑,否則絕對不只這樣,告訴我要感恩,聽老師這樣說我的心才安定起來。淑卿師姐和慧心師姐也幫了我極大的忙,我在這裡也要一併感恩,謝謝你們!

 

  醫院氣場不好,但我還是留在醫院觀察,老師送來兒茶素,也特地請仙佛結界保護我,說外靈虎視耽耽,想吃掉這個大菩薩,沒想到我竟然也能變成唐僧肉,境界應該不低了,我還沾沾自喜。

 

  本來我只是左手左腳無力,住院後越來越像中風的人,首先是左手失去抓力,連一紙都拿不起來;左腳半夜抽筋,天亮我就變成瘸子,真的「夔腳夔手」了,出院後左側手腳力量恢復很快,我還能到農場採菜包菜,法門21週年慶我還上台做見證。

 

  因果真的很可怕,我的潛意識竟然還告訴我,應該要癱瘓坐輪椅吧?才沒2天,我就右腳痠痛無力,痛到需要人攙扶,照X光原來骨刺壓迫到右腿的神經,不耐痛的我痛得唉唉叫,左腳不行右腳也不行,這不是癱瘓嗎?身體機能迅速退化,吞口水都一直嗆到,吃飯要慢慢吞嚥,舌頭不靈光,用了好大氣力講話,也没人聽得懂,忘記怎麼尿尿,也沒有力氣排便,胃悶悶痛,才10多天而已,健康、活力、聒躁的我變成完全的病號子,中風該有的現象我一個不少,還外加個坐骨神經痛,現在還不時癱在地上爬不起來,中風坐輪椅果然不假。

 

  老師說我的因果頻率從頭上一直噴射出去,頻率釋放需要一段時間,一切會越來越好,上天只是在磨鍊我成為大有用的人,不會讓我倒下,要我不可以用病人的感覺看自己,必須當自己是健健康康的人,好好正常的工作,在不知不覺間就康復了,我雖然也想這麼樣,可是手腳不聽使喚,光是痛的感覺就頭腦發脹,能做什麼事?我寸步難行,身體東倒西歪隨時癱軟在地,力不從心啊!

 

  俗話說:「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以前我覺得茫茫然,總覺得上天不慈悲,現在我的正解是冥冥中早已註定,那只是照劇本演出而已,而發生的時候,正在做什麼事都只是助緣,不是意外、不是巧合,沒有怪罪的理由。

 

  我感恩上天這次的震撼教育,讓我親自體會因果業力的可怕,原來「因果業力可化不可免」、「因果重現好清洗」。我已經體會身體器官是如何失能的,什麼叫做併發症,我已經明白能吃喝拉撒睡是多麼幸福,我好轉以後不會再計較有的没的,我會用靜心佛的高度修正自己,雖然我的身心靈已好轉了不少,然還有一段辛苦的路要走,這期間老師無微不至的守護,給我信心和安慰,甚至不只一次加持和承擔,我不停的嚎啕大哭,不是有負面情緒,而是我真的承受不起。(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6968964

 回應文章

乃由
2017/01/19 17:06
這位師姐現在看起來,比以前更健康耶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忘記蘆筍的[教誨]
2012/10/25 17:20
勸這位師姐,不但要發揮[生命力]還要[爆發]生命力面對現實,只要勤作復健,持之有恆,效果一定會出來的.

清靜
因果重現
2012/10/22 23:43
師姐別氣餒更美好的未來再等著妳'別偷懶加油'''''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10-23 11:05 回覆:

清靜您好
視疼痛為洗刷因果的方式,把逆境當做身心靈淨化之增上緣,除了感恩之外,心志更需堅強,才能越挫越勇呢!

大智慧的同修最用心付出,也比一般人更堅忍強壯,加油喔!

歡迎您的來訪與鼓勵,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


真誠
因為感恩
2012/10/22 14:00

您好

「嚎啕大哭」因為感恩

來自靈魂深處 深深的感恩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真誠敬上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10-22 20:52 回覆:

真誠您好
變化,是不變的真理;

無常,是恆常的法則!

越明白人生的無常,越能夠接受生老病死與人生苦難的到來;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和必須面對的功課,佛陀如是,孔子、耶穌如是,吾人亦如是啊!

順境時不忘初心,逆境時不變道心,乃大智慧者也!

歡迎您的來訪與分享,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


感恩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無限的感恩
2012/10/22 11:08
外靈是無恐不入隨時虎視眈眈的找機會入侵我們的身體,因果也是在你最無防犯時啟發再現,不管是外靈或是因果一旦降臨想逃也逃掉,唯有時時精進的修行,將自身的能量抗體提升隨時應付外靈及困果,唯有修行之路才能將外靈、因果化除。大智慧的學生都是最強的,內在潛能智慧開發,渡過最嚴竣的考驗,想信師姐定能克服一切,早日化除此外靈、因果。
大智慧(wisdomlohas) 於 2012-10-22 20:32 回覆:

感恩者您好
感恩是最優的美德,也是面對人生考驗的最大動能。

當常人無力面對病苦或不順遂時,大多選擇怨天尤人,自怨自艾;一旦心不平,氣難和,負面情緒必然感應不好的負面頻率及能量,因此只會招來更多的考驗與業報,不是嗎?

能識此理,即可明白感恩的重要了!

歡迎您的來訪與分享,要常來哦!

 

大智慧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