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信耶穌
2013/10/20 17:10:15瀏覽470|回應0|推薦3

記得那位韓國有名的趙鏞基牧師,電視曾播他講的一段話:「你們摸摸自己良心、想一想,你們有哪一個不是罪人?我們有哪一個是義人?我們若是義人,會需要耶穌嗎?」我看了真的深有感觸,很扎心的一段話。所以在教會的人,有很多以前都有不好的記錄,不要以為教會是由一群義人組合而成的,錯了!是一群有罪的人,因信耶穌而悔改的人而組成的!一個人浪子回頭,是因為耶穌;他回頭了,是有愛他的人在禱告,而這禱告非常蒙神喜悅,神喜悅讓罪人回頭!而能讓罪人回頭的,就是我們的救主,耶穌。

但不論如何,不管這個人是好是壞(先不管人人都有原罪),只要沒有相信耶穌,都是無法得救的靈魂,將來離開世間都要下地獄的。所以,有親朋尚未信主的,都該好好為他們祈禱,願他們都能靈魂得救,信耶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909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