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惘
2016/09/24 20:37:09瀏覽372|回應0|推薦9

迷惘

迷惘的我

我的心

它迷惘

但我是基督徒,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沒遵守神的命令嗎?

沒和一些不可愛的人彼此相愛嗎?

神就是愛

原來,還是要多多禱告、多多讀經

所以我的主告訴我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明天自有明天的難處

我們的生命像什麼呢

好像一片雲

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我們是誰

竟敢自誇

明年我們要到某城裏做買賣得利

  我們連明天要發生什麼都不知道啊

但神掌管這一切

上帝掌管

我愛主

我愛上帝

因我知上帝爸爸疼我  愛惜我

所以我也不可以使祂失望

要努力做好一個基督徒的本分

努力做好祂所吩咐的命令

上帝爸爸因為疼我

所以有時也讓我出些錯誤

管教我時   也讓我心服口服

上帝啊

親愛的父神

謝謝你

雖然我的心是迷惘的

沒有目標

可是  你做我的目標

因祢說   祢所拿走的  祢以自己來代替

主啊  我美麗的救主  誠心所願  阿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7558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