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節制就這樣
2015/05/14 23:25:18瀏覽206|回應0|推薦3

你不節制就這樣

  

  

不能一直順著性子亂喝亂吃呀

          有她的迷人之處

尤其是甜    蜜極了心窩

再多吃一口吧!

可惜是毒藥

人就是應該節制

忠言逆耳

非等到了成了大肥豬才悔悟嗎?

你非要用何等的毅力才能瘦回來呀!

  此時你不是個瘦子

         

        走不了遠程

好了吧  我說你何必不減肥?

你不減   那我減吧

看看是你命長

還是我長

 

p.s.:我有個胖朋友,前些天我買了本很好的減肥書,看了之後很有道理,就決定多買二本,一本送她。結果她說好的,但二次約好了時間、地點,她二次都給我放鴿子。是不想減肥嗎?還是就像是有人說的,胖子都不喜歡別人說她胖?我也在照著那本書來吃健康食物啊!苗條又健康,才能活得長、活得久,所以,書在失望之下,有個別的朋友要了,就送別人了。還是那個別人和我有福啊!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2313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