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在我裏面
2015/08/10 18:57:37瀏覽310|回應0|推薦4

是誰在我裏面

恍忽    白日夢魘

捲入無關鐘錶時段

一陣急狂奔流    轟然坍陷

是誰在我裏面   呼吸   吶喊

是誰在我裏面    夢斷恆河畔

是誰與我作畫    跳響琴鍵

 

分裂的是誰  是誰

似乎將模糊的自己   遙遠到天邊又天邊

猛然天崩地裂   意識漩流    迴漩又迴漩

致上花朵的自我    碎成萬萬片

 

我驚懼不已  收攝了自已   急急向內努力

努力找尋

找尋與我共享身軀的雙生子    是誰

我無法與它正面相對

那感覺的一瞥

席捲天地創作之源

 

它無聲輕敲

輕敲我字裏行間

思緒飄流延展   綿密相連

而後我曉得

是誰呼吸    是誰夢    是誰吶喊

是誰在我裏面

 

Amanda  2010/10/28(媜媜的作品)

 

 p.s.:媜媜是我前一陣子在這個udn發現的格友,她寫的這首詩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加上那具有震撼力的音樂陪伴這首她寫的新詩,真的......很深入人的靈魂。我好喜歡這首詩,所以也在這兒把它發表。讓不認識媜媜的人也可以欣賞這一首她說是誇飾之手法寫的新詩,真的是個很棒的才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2760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