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愛
2015/09/20 12:00:11瀏覽287|回應0|推薦8

這愛

心中的愛   不知飛向何處?  何處再覓你歸來?

歸來吧!我的好友!為我的感情!為我的愛!

 

奇怪吧?愛是什麼? 而人人需要它?

 

若我活在愛裏,我才真的是一個活著的靈魂。

若不然,那便歸入永世不得安歇之所、陰森的地府!

我得搞清楚,我愛、我跟隨是真的,不是假的。

我迷路、我找尋。可曾有一刻,使我享翩翩幸福?

飛入九霄雲外,看到天堂?見到那麼盛況空前、那許多的天使!

那頌讚上帝的詩歌!那歡樂呼叫:「聖哉!聖哉!聖哉!」的天使!

因此使我下跪,向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向坐寶座的和羔羊!

如同臣民見到他們的主,畢恭畢敬。

我是祂的臣民,我有天家住處,羔羊早為我預備。

 

既然我是臣民,理當順從萬軍之主的一切旨意。

跪,只能跪我天上我生命的主宰。歌唱吟詠祂!在我餘剩的人世間,

做成祂要我在人間完成的使命,直到天家。某天可以遇見保羅,

也唱神讓他受感寫下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在提摩太後書)

 

那麼,愛,我確實找到並且尋見了。那就是上帝給我的寶貝又珍貴的永恆之愛,祂的自己。原來,經上說:「神是愛。」祂的愛的港灣令我不迷茫了。這也是一切的答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3082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