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5(Tues.)之跨半夜之「今日靈修心得」
2013/10/15 02:08:24瀏覽116|回應0|推薦0

有時想起了靈修日誌是需要寫的,可是卻又沒有靈感寫。寫這個要煞費苦心,同樣的一段聖經要看好多遍,一次又一次地思索其中的含意,然後才能把心得給打字打出來。除了打心得,還要打經節出來,以使讀的人能知曉這是聖經中的那些經節。這對我而言,其實很不簡單。也沒有唸過神學院,似乎打這些出來,又怕教錯別人,「教導的要受更重的審判」。那麼,豈敢亂寫呢?這樣子,又豈敢亂教呢?但在平日傳福音的事上,若有機會,就該向那當得福音的人傳講。因為你不知道今日你灑種了,明日或者他人可以收割。

寫靈修日誌也是這樣子,寫了自己的心得、感想,然後把它po在部落格上,也許有什麼人看見了,覺得扎心,碰著了心靈中的深處一個點,就此想信耶穌也說不一定。

所以,之前是牧師提議要我在部落格中增加「靈修園地」這一個分類。要我把每日的靈修好好記錄下來,把心得寫下來。當然我現在都不是用寫的,我都是用打字的。我手打我心。以前是我筆寫我心。現在可以打字,就更方便了。速度亦可以更快些。

懶洋洋的,平日也沒有一直想到,今天忽然又想到了。不是每天沒有靈修禱告,是我沒有將我每日的得著打字打下來儲存檔案。今天看了路加福音第一章,看到了馬利亞十分地順服,(38)她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這番話是在她聽了天使加百列告訴她說,她將要懷孕生子,而且不是婚後懷孕,也不是和人有婚前性關係,乃是聖靈在她的子宮內動了一個小手術,讓她以後可以生下拯救世人的彌賽亞,耶穌。

這是個非常地順服的女子,她是個榜樣。的確後來耶穌出世,三十歲之後出來傳道,共傳了三年,之後被釘十字架,受死、埋葬、復活、升天坐在高天至大者的身邊。

馬利亞的順服,她成為了耶穌在肉身時的母親,當耶穌被鞭打、釘十字架的時候,「她的心被刀刺透」,這本是一句經節:「你的心也要被刀刺透」。當那一刻來臨時,正是耶穌在十字架上受苦、斷氣時。畢竟她是個母親,看到自己的兒子受到這麼大的屈辱,被不合理地定了死刑,只因猶太人嫉妒耶穌。

我們的主為我們受了這麼大的屈辱和忍耐,都是為了要成就這一份救恩。人只有信主才有生命,不信主的人,沒有神的永生在他的心中。我們都是罪人,或大或小或自亞當、夏娃的遺傳,都有罪在我們本人的身上,都需要可以拯救我們的聖潔的上帝的赦免才能在離世之後可以去樂園,而不是去陰間受苦。神愛我們,所以我們該把握這一份祂的愛及救恩,立刻要相信主。要快些相信主。到適合自己的地方教會去聚會,請那邊的牧師帶你禱告信主,並且要受洗。然後一輩子就是持續地相信主。因為我們都是「因信稱義」。因信神兒子耶穌基督的名而得被父神赦免重罪而得以稱為義。所以一輩子都要一直地相信主、仰望主、倚靠主。主當真是可倚靠的,阿們!

禱告時可以這麼禱告:親愛的阿爸、父神,我願意相信你,求主赦免我的罪,我的確是個不配得你的救恩的罪人,但你派耶穌為我而死,感謝主!求主掌管我的一生直至永遠,賜我永生。保護我直至永遠。做我一生至永恆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帶領我,一生不走偏了路。感謝上帝!禱告是靠神兒子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ng902000&aid=902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