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地震調音師》(The Piano Tuner of Earthquakes) (2005)
2023/03/11 07:07:07瀏覽620|回應0|推薦5
《地震調音師》(The Piano Tuner of Earthquakes) 是一部 2005 年的美國電影,由史蒂芬·奎和狄莫瑞·奎導演,阿松波塔·塞爾納、阿蜜拉·卡薩和高夫萊德·約翰主演。講述一個黑暗的童話故事,惡魔醫生德羅茲殺害了歌劇女演員瑪爾維娜,並企圖通過神秘的“鋼琴”使她起死回生的故事。

本片為奎氏兄弟暌違十年的第二部劇情長片。

◎ 劇情簡介 ◎

歌劇紅伶在舞台上遭神秘謀殺,科學家走火入魔,請來地震調音師協助修補讓人起死回生的機器,沒想到從鬼門關回來的名伶,醒來卻愛上了調音師…。結合動畫、偶戲、錯綜複雜的舞台設計及怪誕表演,強烈的視覺元素操作出一段令人不寒而慄的機械寓言。



來源:YouTube、Baike、@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853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