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小森林》(Little Forest) (2018)
2024/04/13 06:06:07瀏覽214|回應0|推薦4
《小森林》(Little Forest) 是一部 2018 年的韓國電影,由林順禮導演,金泰梨、柳俊烈、秦基珠、文素利主演。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五十嵐大介創作的的同名漫畫《小森林》,此漫畫作品先前已被改編成日本電影《小森林—夏秋篇/冬春篇》。故事講述考試、愛情、就業,樣樣不如意的主角,放下一切回到故鄉,與多年好友一起渡過不一樣的春去春又來,而找到了只屬於自己的獨特生活方式。

◎ 劇情簡介

稍微脫離考試、戀愛、就業等有所目的的生活吧。回到故鄉的惠媛 (金泰梨 飾),見到多年好友在河(柳俊烈 飾)和恩淑 (秦基珠 飾) 。為了不同於他人,在河為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回到故鄉;恩淑也希望能逃離一成不變的日常,而回到老家。

他們自給自足,從冬季至春季,從夏季再到秋季,接著再迎接了新的冬天。惠媛度過了如此特別的四季,體悟到自己回到故鄉的真實理由,為了迎接新的春天,她決定踏出第一步。





來源:YouTube、Wikipedia、@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8049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