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Dead) (2018)
2024/03/09 07:07:09瀏覽150|回應0|推薦1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Dead) 是一部 2018 年的日本喜劇電影,由李闘士男導演,坪田文編劇,榮倉奈奈、安田顯、大谷亮平、野野澄花主演。故事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 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 劇情簡介

淳(じゅん)與知惠(ちえ)結婚進入第三年,丈夫希望能與妻子好好用心維持這段婚姻。某天回家,看見妻子倒臥血泊,淳嚇一跳,原來是妻子在裝死。在那之後,妻子每天都用不同的手法裝死,一次比一次誇張。由於妻子不願說出裝死的理由,煩惱的淳只得向已婚同事佐野求助。最後妻子沒有說出裝死的理由,但從妻子的語意也可以想見,是為平時單調孤單的生活,想要多吸引丈夫的關心。





來源:YouTube、@movies、Wikepedi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803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