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英雄排行 蝙蝠俠788億最會賺
2012/07/09 15:01:56瀏覽65|回應0|推薦0

漫畫英雄排行 蝙蝠俠788億最會賺

TVBS/ 2012/07/09

歷年來漫畫英雄人物改編的電影裡,哪位英雄賺最多呢?根據統計,第一名是從1989年開拍的蝙蝠俠系列電影,創下全球788億台幣票房,最新一集也即將上映,而緊追在後的是蜘蛛人、金鋼狼還有鋼鐵人。

蝙蝠俠系列電影,最新一集即將上映,片中遇上堪稱最強反派面具狂人班恩這位頭號敵人,把蝙蝠俠揍到差點癱瘓,最後還得靠貓女出手相救。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你不欠他什麼了。」

而三度詮釋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更是荷包賺滿滿,統計歷年來改編漫畫的英雄片中,就是以蝙蝠俠系列電影,全球788億台幣票房領先群雄,第二名則是他。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

正在台上映的蜘蛛人電影續集,也以4片累計786億台幣緊追在後,同樣推出4片的金鋼狼,全球也有461億的票房位居第三,而小勞勃道尼演的鋼鐵人氣勢也很旺,08年開始拍了2集,全球也有363億台幣。

其中從1978年開始的超人系列電影,5集264億的票房在當時也算佳績,這5位漫畫英雄搬上大銀幕,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661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