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地窖塵封漫畫 價值連城
2012/02/24 17:53:00瀏覽58|回應0|推薦0

美地窖塵封漫畫 價值連城

(中央社記者陳安台北22日電)漫畫帶給人們無限遐思,但是漫畫也可以是價值連城的財富。美國一名男子在清理地下室時,發現一堆塵封已久的漫畫,據稱總價值可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14萬4000元)。

美國「邁阿密前鋒報」(The Miami Herald)網站當地時間21日報導,名為羅爾(Michael Rorrer)的男子在清理地下室時,發現345本漫畫書,這些漫畫是1994年過世的舅公留下的。

羅爾本來對漫畫不以為意,之後與同事聊天時提及,才知道藏於地下室的那本「美國隊長」(CaptainAmerica)第2集身價不凡,此書於1941年出版,封面還畫有希特勒,拍賣價可達10萬美元。

羅爾立刻回去一一清查那些漫畫,還發現價值可達32萬5000美元的「動作漫畫」(Action Comics)第1集,知名漫畫英雄「超人」(Superman)便是在這本中首次現身。

另外還有「偵探漫畫」(Detective Comics)第27集,是蝙蝠俠(Batman)首度粉墨登場之作,要價47萬5000美元。

專業漫畫收藏家表示,若將這些珍貴漫畫拿去競標拍賣的話,預估總價可高達200萬美元。101022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614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