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塗鴉賽 7歲童最年輕冠軍
2011/05/22 22:35:37瀏覽353|回應0|推薦1

Google塗鴉賽 7歲童最年輕冠軍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來自美國加州舊金山的7歲男童馬泰歐羅培茲(Matteo Lopez),以一幅「太空生活」,擊敗10萬7千名參賽者,成為Google首頁塗鴉大賽有歷史來最年輕的冠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羅培茲有個心顧,就是希望有天能探索遙遠的星球。羅培茲以「太空生活」畫作,參加Google首頁塗鴉大賽,經過網友投票,以500多萬票領先,成為有史以來年紀最小冠軍。

第四屆Google首頁塗鴉比賽,邀請幼稚園到12年級參加手繪Google標誌比賽,今年的主題是「我將來想做的事」(What I'd Like To Do Someday.)。

羅培茲表示,參賽作品靈感來自他的偶像阿姆斯壯,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羅培茲表示,他想去其他的星球,認識不同星球上的人,但是他目前只到過地球。

羅培茲花了3個星期的時間,用了很多的紙張,直到畫出最好的作品。羅培茲說,他也喜歡其他參賽者的作品,不過他還是最是喜歡他畫的。

羅培茲不僅獲得1萬5千美元(約43萬台幣)獎學金和一部電腦;也為他的學校贏得2.5萬美元「約72萬台幣」的贊助。

※延伸閱讀》
‧每日郵報/One small step for Ma-tteo: Seven-year-old boy becomes youngest ever Google Doodler after getting inspiration from Neil Armstrong

【2011/05/22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524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