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井上雄彥畫微笑圖片撫慰日本人心
2011/03/13 22:05:18瀏覽1021|回應0|推薦2

井上雄彥畫微笑圖片撫慰日本人心

日本知名漫畫「灌籃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彥,在日本發生強震後,於他個人的推特上,陸續發佈了約60多張「微笑」圖片,期望用這些圖片來療癒日本人心。

井上雄彥在推特上上傳了自己用ipad畫的微笑圖片,包括小孩、老人、男生、女生都有,其中一則圖片是一個橫放的老人臉,象徵著向不幸罹難的災民們哀悼。而這些肖像畫每個人都散發慈善、和藹可親的笑容,讓人看了都覺得很安心,可以達到療癒人心的目地。

※延伸閱讀
井上雄彥的微笑圖片

【2011/03/13 聯合追星網】@ http://udn.com/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497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