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玉成公園 醉男性侵遊民
2010/01/30 10:24:47瀏覽753|回應0|推薦0
北市玉成公園 醉男性侵遊民

台北市南港玉成公園公廁昨晚驚傳歹徒強拖婦人性侵案,疑似女遊民遭程姓男子拖進公廁強脫衣褲,婦人雖掙扎抵抗,不敵程嫌力大,褲子被褪至膝上「霸王硬上弓」;路人聽聞求救聲報警,警網火速趕到將程擒伏。

警方調查,程姓男子(39歲)酒後色慾薰心,昨晚7時許,在玉成公園見到疑似女遊民落單,藉機靠近後把婦人拖進公廁強脫衣褲,被害人掙扎抵抗,但不敵程力大,下身內褲被褪至雙膝,程恃強壓在婦人身上,霸王硬上弓。

路人聽聞婦人呼救聲報警,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巡邏警網火速趕到,衝進公廁一把把壓在婦人身上的程嫌拉開,將程逮捕帶回派出所,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調查偵辦。

【2010/01/30 聯合報】@ http://udn.com/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3735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