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甜蜜
2010/02/11 16:14:07瀏覽415|回應1|推薦9

  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一早起來,不,應該是說被手機鈴聲吵醒,我迷迷濛濛地拿起了手機,咦?好熟悉的名字,卻又好像是很久沒看到的名字......

  
  小時候,曾經有一個女生,我對她,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並不確定,或許是崇拜吧?對於她做事的能力、態度,我總覺得那是我所不能及的,或許是因為崇拜,產生了欣賞,而小朋友的欣賞,很容易就被誤認為「喜歡」,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喜歡她,只知道自己很喜歡和她在一起,或許是種依賴,或許是讓自己心安的感覺。

  我小學五年級,因為搬家,轉學了。

  她小學六年級,因為搬家,也轉學了,而她搬到台北。

  我依舊住在雲林。

  遙遠的距離,以及當時沒有什麼通訊工具,我們除了寫信,也只有寫信。然而我倆之間的橋樑,漸漸地也斷了。

  她似乎又搬家了。搬到哪裡我無從得知,因此,我們失聯了。




  隨著時間流逝,我們都已長大,童年時的那份情誼也逐漸地淡去。

  幾次的同學會,我都期待看到她,然而,她卻從來都沒出現,或許是沒有緣份吧?

  慶幸的是,我終於有了她的聯絡方式,然而在網路上聊天的感覺,總是差了那麼一點,我們互相要了電話,輸入手機,儲存。

  那熟悉的名字,我一直都沒再看過,漸漸地,也忘了。

  時間依舊不停地跑,一直到今天早晨。

  七點二十四分。

  那熟悉卻又有點距離的名字,佔滿我的手機螢幕。

  我猶豫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是在做夢嗎?這個名字,她打來是要做什麼呢?我惶恐,也期待。

  「喂?」
  「那個,你在睡覺嗎?你知道我是誰嗎?......」

  她的聲音,我已是沒有印象了,但是電話那端傳的聲音,卻是如此的令人心安,而且很熟悉的感覺。

  五分鐘的對話,很快就結束了。

  和她聊天,很愉悅,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聯絡了,遇到舊識的感覺總是令人激動,是不是?



  我在想,到底是什麼東西,左右著我們一生中會遇到的人,是緣份嗎?曾經我是那麼相信它的存在,我篤信著,是緣份,將我心愛的人帶到我的面前,我們相愛,我們互相鼓勵、扶持,但是緣份似乎不太喜歡我們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時間,又將我和她硬生生地拆開,黏得越緊的兩個東西,硬是扯開,那受到的撕裂傷更是嚴重,我就是那個受到重大傷害的人。而且後勁無窮。

  我在想,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我的真愛呢?一個值得我耐心付出,只要用心,就會有所回報的真愛,喔不,只要我有機會為她付出,不求回報,只要一個肯給我機會的真愛,一個不會離我而棄的真愛,一個......

  我在想,人生真的很長,我要耐得住性子,慢慢等,耐心地,仔細地,細心地,找到那一個,我這一生專屬的真愛。

  然後我要幸福,不要再難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walt15&aid=3771070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11 16:20

會的

會幸福的

不再難過

祝福

: )


翌昀(waltwalt15) 於 2010-02-11 23:35 回覆:

謝謝妳

我會努力去實現的。

不難過,幸福。

也祝妳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