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不通~~
2008/02/16 12:56:09瀏覽403|回應0|推薦2
人啊,不管到了任何年龄或阶段都还在面对一道道的选择题
是该向自己妥协还是向现实低头?
只怕无论怎么做都是种遗憾!

朋友说:有钱人做想做的事,没钱的人做该做的事!
我表现得不以为然,但无论我装得多么清高,
还是得承认更多时候,我是被金钱左右的。

发明钱币的人曾经料想得到吗?
原本只想带来方便的玩意,却成了主宰大多数人人生的筹码
还有种下许多悲剧的根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可是任谁也衡量不出,
在有限的生命长度里,什么是对自己最重要的!
我们所做的往往跟心中所想的背道而驰...

生命的天平慢慢倾斜~失去平衡的人生,终有崩塌的一天吧!
无声无息就会掉下泪来,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悲哀

每天我都反复问自己:我在做什么?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虽然很想潇洒地远走高飞,但放飞的心总是很快就被硬生生拉回来

挣不开世俗的无形枷锁,因此我还只是个普通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161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