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日记
2008/01/03 18:02:18瀏覽456|回應0|推薦3

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跟老虎一起去新山找姐姐,老虎是姐姐的小学同学,跟我有一样的小名,所以我还是比较习惯叫她的花名。受不了杂草般的头发,也想趁新年换换形象,所以要来个离子烫。等姐姐放工然后去吃饭回到家已经快十一点,烫得来竟然凌晨三点多了,好累好累~~

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还说要早点起床剪头发,结果还是赖到十点多。姐姐随便帮我修一修就赶去上班了,左看右看我的新形象跟之前没什么两样。老虎约了男友去吃咖哩鱼头,我自然很乐意去当灯泡,还很不通气地跟他们去看了场电影。
之前看到《I AM LEGEND》宣传短片就很想看,但是很多朋友都说实在没兴趣看一个人和一条狗演的戏,而我倒是很想知道剩自己一个时那种悲凉的情景。很喜欢男主角的一句话:Light up the darkness!希望自己也能闪闪发光,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
买了去马六甲的车票,这小小的出走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是属于我的成人礼。本来是打算自己去的,大家都以为我在开玩笑,看我真的买票老虎和她男友还吓了一跳,可能见我不知天高地厚很不放心吧,老虎竟然也买了一张,结果就变成二人行咯!无论如何,期待ing…
回到新加坡还要赶场,由于明晚订不到场地,校友烧烤会改在今天,大家提早庆新年。明明不认识的陌生人,明明岁数差那么多,但就因为崇华这条线把我们牵在一起了。是个好玩的夜晚,似乎大家都忘了年龄与地点,回到了遥远的青葱时代!有位校友带了个菲律宾朋友来,听说是干摄影的,会在新加坡一个月。我的英语真的是有限公司,但是又不怕死地竟然邀请他明天跟我们一起跨年;可能是听他说圣诞节自己过时有点心酸,身在异乡不但没有朋友又适逢佳节…这种寂寞在槟城时我尝过,而且也能想象不久后的将来自己可能也会面对种情况,而我也希望到时会有好人愿意陪伴我。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下班后和庆一起到鱼尾狮那里,对这一带不熟,兜了好大一圈才找到。到处逛逛拍拍照,跟paolo会合后就找地方坐下,霸个风水位。零零散散的人潮渐渐聚集起来,天色也越来越暗。我把墨水都榨干了,才勉强挤出一些英文词句,还好沟通的真谛是互相明了就好,在等待而无事可做的几小时总算不会太冷场,不然的话就尴尬了!五小时的等待只为了八分钟的精彩…这不就和大多数人的人生一样吗?有的甚至连短短几分钟精彩也没有,何必把自己搞得如此悲哀?小有遗憾~真介意错过了十秒钟的高潮,这里怎么没到数啊?大家只想看烟花吗?!

2008年01月01日(星期二)
最近这么劳累,而且严重睡眠不足,今天理应是在家大睡一场,就算八国联军打到来都要死守被窝阵地,管他天打雷劈也不起来的~但是我的意志果然很薄弱,玩乐的欲望三两下就把生理上的痛苦给打散了!今天要去圣淘沙,想说有个专业摄影师搞不好能拍好多美美的照片,结果拍出来的效果几乎都是搞笑的,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在这地方没钱的话可不成事,所以我们都只随便逛逛,看到海边就突然想念热浪岛,好想再去哦!
看完“songs of the sea”已经八点多了,肚子饿到不行!突然想吃田鸡粥,但是朋友说让来自菲律宾的朋友试一试特别的东西吧,于是就去了牛车水的“为食街”。叫了Tomyam汤,烧鱼,臭豆,蚝煎,黄梨饭还有汤圆等,突然想起paolo说过他们那边的人不大会吃辣,而我们叫的几乎都是辣的...不是作弄他,而是我们认为比较具地方风味而且好吃的似乎都是辣的(其实是马来西亚口味吧)。还好他吃得挺享受的,可能真的饿坏了吧,问他喜不喜欢都说:very nice!过后灌了不少水就是了。人真得很奇怪,有时候对自己的家人或朋友都没那么好,对陌生人反而不会计较太多!我们的热情太过了吧,让他感动得不停感谢我们陪他,还夸下海口欢迎我们去菲律宾玩,不止包住宿,还亲自下厨请我们吃饭,最感人的是他竟然要请假带我们去玩~原来我们对别人发出的善意,最后都会回到自己身上的。无论他的诺言有没有机会实现,今天大家都渡过了美好的一天;有好的开始,那接下来的一整年是否都能持续快乐?
顺道一提,没想到今年收到的第一个八卦消息竟是小学同学要奉子成婚了!昨天还感叹我们终于到了结婚也不用父母签名的年纪,没想到....真是见鬼了!

2008年01月02日(星期三)
起床~上厕所~刷牙~洗脸~吃早餐~换衣~出门~~
这一连串的动作感觉就只有身体在动(而且是闭着眼睛完成),现在的我只剩三魂不见了六魄,走去地铁站路上还以为自己在梦游,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爬起床,真的不得不承认自己有时侯是挺有毅力的!一整天都在恍神状态…人果然要好好休息啊,胡乱挥霍年轻的本钱可是会遭天遣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150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