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感恩日
2008/01/21 17:35:46瀏覽667|回應0|推薦2

早上起床,看到手机十来条短信,嘴角不经意上扬 一整天下来手机不时响起,就连心情也不自觉在飞扬 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原来被人记着的感觉那么好 即使只是一封短信,还是会在我心底泛起一股暖流 今天是要感恩的日子,突然觉得自己真得很幸福 首先要感谢黄爸爸还有黄妈妈 是他们赋予我生命,然后滋养我的灵魂 常常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可是又觉得无论做什么,做多少还是不够 他们一定不知道,当他女儿看着他们满头的银丝时是多么心痛 岁月不停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我知道有无数笔是我们刻画上去的 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即使说谢谢说到嘴烂也嫌不够 最想对他们说“对不起”,“谢谢”还有“我爱你们”! 然后是我的兄弟姐妹,也是我童年最重要的伙伴 所谓血浓于水,他们对我绝对是特别的 常常觉得虽然我们个性不一样,但是性情绝对是相近的 小时候的打打闹闹到现在像朋友一般的相处 很庆幸我是这家庭的一份子 谢谢所有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无论你是谁,曾经与我有怎么样的故事 在我空荡荡的人生舞台上,谢谢你扎上了一角 可能我们曾一起笑过,哭过,感动过,悲伤过… 无论是小激荡或是大影响,谢谢你们丰富了我 谢谢还在我的世界停留的你 也许你只是路过,也许会陪我很久 谢谢你让我有这段美好的日子 每天张开眼睛我都期待新故事的展开,希望故事中还有你 谢谢未来会遇上的每一个人 也许下个街角我就会碰见你,也许要二十年后才能相遇 谢谢你让我有着美好的期待,让我的生活充满惊喜 在人生这条路上,我们还在摸索学习 我相信每一个出现的人都会教会我一些或让我有一点领悟 无论是短暂的扶持还是久远的相伴,我感激你们的到来 最后,要谢谢有好好生活的自己 谢谢你有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今天,要接受所有的祝福,也要为自己祈祷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155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