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川,别哭!
2008/05/16 17:32:39瀏覽427|回應0|推薦2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心情一整个就是沉重,我们还能承受多少?
接二连三传来的都是令人揪心的消息,人类到底能有多顽强?

缅甸风灾的灾情还未平息,那边厢又爆发了512大地震
本应是稀松平常的一天,但是有多少人的人生就从此改写?
又有多少人就在措手不及中永远离开了?
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
留下了阴影,留下了唏嘘,留下了痛…
我只希望大家都不要失去希望与活着的勇气
灾难夺走了天伦,摧毁了家园,
但睁开双眼还能发现爱~留下来了!

汶川,真是个美丽的名字,
相信那也是一片美丽的土地
我还来不及窥探她的美
突如其来的变化却深深震撼了我,震动了世人
更无情地震碎数以万计人家
我情愿不要以这种方式去认识这地方

几天下来不停地追踪新闻,报道还有各种网络消息
眼泪数不清掉了多少回,心也像被压在废墟下…沉痛!

看到仍在挣扎求存的人们,我焦虑万分
看到为下落不明的亲人心急如焚的人们,我感同身受
看到承受着生离死别之痛的人们,我心如刀割
看到为人民鞠躬尽瘁的温家宝总理,我感动莫名
看到哭喊着“求求你再让我救一个…”的战士,我热泪盈眶
看到为了守护孩子而牺牲的老师,我同时也看见了最伟大的情操

人性的光辉在此刻表露无疑,庆幸我们也看到了绝对的感动

前方还有很多障碍,接下来的路也不会好走
站起来吧~拍落身上的尘埃,抹干脸上的泪痕
明天的太阳还是会出来,新的希望也会循环不息
虽然伤痛不易卸下,可是不要忘了很多人愿与你共同面对
请握紧我们伸出的手,纵使困难,我们一起前进

祝愿四川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meng&aid=187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