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長大人的秘密
2013/10/03 03:52:34瀏覽358|回應0|推薦1

「團長大人,今天是第幾天了?」

「第11天...」

「啊啊啊!我的手快斷了啦!」

可愛臉龐的貝斯手露出哀怨的眼神看著正在調音的團長

其他兩位團員吉他手和鼓手也無奈的望向團長

「我保證今天就會和主唱大人和好,所以就別逼我了吧。」

被團員的眼神攻勢打得無力,只好認命

每次只要看主唱作的歌曲速度快慢

就會知道他的心情

心情不好的歌通常會比抒情歌快一點

但是,每次主唱和團長吵到閉關

速度就會快到不是人可以彈的

「話說,這次吵架理由是甚麼啊?」

貝斯手天真地問團長

「不要知道比較好,會被氣死的。」

冷靜的鼓手奉勸貝斯手

「有比上次團長大人說,主唱大人生氣的時候像兔子,這理由還白癡喔?」

吉他手在旁潑冷水的問

「誰叫我一時口快,忘記我們家主唱大人討厭兔子...」團長落寞的說

「所以這次是因為?」

「我在雜誌訪談時說...」

「我喜歡鄰家女孩型的女生,胸部大的鄰家女孩。」鼓手淡淡地說

一陣沉默後,貝斯手只好微笑的對著團長說

「團長大人,你應該有一天會上社會版頭條吧。」

「欸!?」

「知名樂團團長遭團員毆打致死之類的~」

天真的微笑反而讓團長直冒冷汗

「我保證今天就和主唱大人和好!」


打開和主唱合租的房子,就看到散落滿地的樂譜

團長一邊撿起一邊走向客廳

看著手中的曲子還是複雜到讓人頭暈

而且很多困難的地方還指定要由團長演奏

都不知道這是主唱的愛還恨了

"希望明天我不會上社會版頭條..."

走到客廳,就看到主唱睡在沙發上

凌亂的頭髮、大大的黑框眼鏡和隨便的家居服

但是這些都無法遮掩主唱秀氣的臉龐和他音樂人的氣質

「怎麼又睡在沙發了...」

但是看到主唱的黑眼圈,只好默默地拿出被子幫你蓋上

之後便開始整理起主唱新寫的曲子,練習起那複雜的吉他和弦

幸好主唱是一入睡就會熟睡的

就算在旁邊練習吉他也不怕吵醒他

"主唱大人醒來後要吃甚麼當晚餐呢...等等看一下冰箱好了..."

還在考慮晚餐的團長,完全忘記他還沒向主唱道歉


「嗯...咦...?我怎麼又睡著了...」

當初就說這沙發太軟,躺上去一定會睡著的

偏偏團長大人說甚麼很舒服,硬要買

結果就是每次主唱閉關寫歌,躺到這沙發就一定睡死

「話說...怎麼應該要叫人的人睡在這啊...」

看著團長睡在旁邊的沙發上,手中還抱著吉他

桌上擺滿了他新做的複雜曲子

「活該~」主唱邪笑的喃喃

正準備幫團長蓋上被子,淺眠的團長就醒了

「你醒啦...」

團長像是還沒睡醒似的緊抱著主唱

並在主唱耳邊輕聲

「不要生氣了嘛...主唱大人...」

靜靜地等著主唱的回應

沉默過後

「下次再說喜歡女生,就踹下面了!」

「咦?呃啊!!嗚...」

剛說完,主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地踹了團長的腹部,然後轉身進廚房

雖然團長沒想到主唱會來這一腳

但是在練吉他時就知道他不生氣了

曲子速度明顯變慢了

而且團長就算被踹也沒漏看主唱發紅的耳垂

並跟著主唱走到廚房,從背後環抱住主唱

「那我下次訪談時說,我喜歡男生,是我們家主唱。」

「少胡說八道了...」

不管你是男是女,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團長大人,今天是和主唱大人和好的第幾天了?」

「第5天啊,怎麼了?」

「難怪最近的歌慢成這副德性...」

作曲速度這麼不平衡的人,幸好團員都是多年好友早就習慣

普通人大概會發瘋了吧

「團長大人,我怎麼覺得...你每次都挑新專輯宣傳期完跟主唱大人吵架啊...」

練習完後,走在最後的鼓手問走在他前面的團長

「被你發現啦~這樣就不用煩惱下一張新專輯啦,這時間也比較不忙啊。」

「所以你是故意的啊...」鼓手無奈地問

「對啊~不可以跟主唱大人說喔~」

團長微笑的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是是是...」

「團長大人~主唱大人又再鬧了啦~」貝斯手在門外大喊

「咦~又怎麼啦~」

「他說要吃你上次做的超甜巧克力蛋糕...」

鼓手無奈地看著門外鬧哄哄的夥伴們

每次這時候就會覺得繼續學音樂真是太好了

「鼓手~你快過來一起提議這次要做甚麼口味的蛋糕!」

娃娃臉的貝斯手朝笑著朝鼓手招手

「我就說要吃巧克力了!」

「我比較喜歡提拉米蘇啦!」

「上次的水果總匯也不錯啊~」

「我比較喜歡起司蛋糕。」

「我還沒答應要做啦!」

by  pb


最近閃電愛上某樂團,但是扯到三次元同人我就覺得好危險

因為我三次元同人經驗不多XDDD (二次元待太久

所以就沒把名字打出來了,但是應該很明顯XDDD

個性出入頗大,好難打出團長大人那種酷酷的感覺啊啊

主唱大人被我打得有點幼稚

最後為什麼會由鼓手結尾呢?!我自己也很驚訝...

果然一直在樂團後面怨念太深嗎XDDD

發瘋的把之前專輯抓完了,最近正在瘋狂播放中

發現舊歌也有好多打到我,徹底懺悔過去的我真是不識貨(掩面

希望長大後再聽,能夠再流一次淚

這次的淚希望是已經完成目標的眼淚

希望有一天能搶到演唱會的票,這是目前的人生目標XDD

by  pb

最後放首有引用到歌詞的MV,大家真是想當年啊XDDDD(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88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