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你
2011/05/22 01:23:20瀏覽250|回應0|推薦3

在這長久的距離下

我遇到你

在這相遇下

期待著一切著一切得我

卻在無言的結局下終了

曾經如此信任一切得我

明白一切都是自己得妄想後

卻還是癡癡相信

相信世界還是會為了我們轉動

神還是會繼續保護我們

但是輪迴輕易摧毀

愛與和平

就像是小孩的童話般

"不要拋棄我!"

以為你會瞭解而沒說出口的話

就這樣看著你的背影而逐漸遠去

才知道其實

我們的道路只交會在相遇的那一點罷了

但是我知道不管你在何方總會散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而我已經習慣追尋那光了

就算分開了...

"沒有這回事!"

你回頭後大聲的對我說

當時我得眼眶中

一定有淚水吧

倔強得我只是又擦掉了

說謊的世界也罷

虛偽的世界也好

我深深相信

GOD BLESS...

by pb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23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