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NLIGHT】 掩面的真相 閃閃X利茲 BL H
2012/01/02 04:46:11瀏覽4217|回應1|推薦2

※本篇文章為FB遊戲-UNLIGHT,同人自創文

※配對為 弗雷特里西X利茲

※BL R18 H 慎入!

※因為從Word檔直接貼上,所以格式很奇妙(?),請大家見諒

大小姐最近心情忽好忽壞,好的一面是因為新角色似乎很得大小姐的歡心。

「荔枝哥~好希望能一次抽到阿~」

自從看到新角色的名字就一直喊著,但是聽傑多說那好像是一種熱帶水果的名字?

壞的一面則是……

「阿阿阿阿阿~~為什麼我沒花了!?明明只差兩張就又可以得到傑多了阿阿阿!!!這是甚麼布勞的陰謀阿阿阿!!!」

因為獎勵遊戲的失敗,所以大小姐又呈現很憤怒的樣子,這種時候如果不好好的安撫一下,如果之後對戰時再輸,到時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想當初大小姐氣到三天不出戰,還以為她要放棄我們了。

此時,大小姐正坐在一旁發出陰暗的氣息且嘴裡不知在念著甚麼……

心情真是不佳阿……

「弗雷,就交給你和傑多了。」

艾伯和一旁的夥伴們都一致點頭且推著我和傑多上前。

「欸!?如果我要去的話應該也要阿貝爾吧?四眼男和那隻狗不是也可以嗎?」

傑多似乎不想承擔這麼大的責任,正想拖更多人一起下水,不過傑多講的人選倒是很不錯。

「你也不想想你說的三個人都被冷宮多久了?這時後還是愛將上比較有用吧~而且弗雷可是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唷!」

「幹嘛講的這麼明白啊!?」

瑪格一針見血地反駁讓那三人去說服大小姐,不過我的優勢……

「弗雷你就別管這麼多了,快和傑多去安慰大小姐吧!」

瑪格一邊推著我們還一邊和傑多眨了眼。

「喔~我知道了!!」

傑多似乎想到了甚麼,他這時後露出的微笑大概都是轉牌成功和偷牌成功才會露出的笑容吧……我是不是被出賣了……

「大小姐~別再這麼難過了嘛~」

傑多露出那小孩般純真的笑容,努力地要讓大小姐開心起來。

「我們只要再努力點,下次一定就可以拿到的,大小姐就別再自責了。」

「你們已經夠努力了!我只是在氣自己的人品罷了!」

我和傑多聽到後一愣,原來阿……不過人品這問題……

「欸唷~大小姐人品差也不是一天兩天啦~想想你上次銀抽羅索R卡都出來了就是沒掉阿~貝林達、多妮妲甚至薩爾卡多都出來過了,就是沒掉阿~所以大小姐妳就別再為你的人品傷心了啦!人品可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練的呢!」

等!傑多你講的這麼明白也太……

「好啦!!!!反正我就是人品差啦!!抽獎券也是浪費錢啦!!那乾脆以後都不玩好了!!省得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果然……傑多也講得太過火了……這樣哪是安撫啊!?還是我來……正想推開傑多時,傑多又開口了。

「哈哈~好啦~大小姐別生氣了~我只是想你不抽到新角色就會一直用我們阿……雖然自己的確是打不贏三幻神啦~但是至少能被大小姐當作主要牌組我很開心呀!」

傑多露出了不同以往對戰時的笑容,這時後的笑容是真的很開心。

「你今天發燒啦?小腰精?」

「欸~大小姐你講這甚麼話啊!?我很認真耶!而且你現在儲備人品是對的阿~」

「怎麼說?」

「你忘了新角色啦?聽說是弗雷的前輩喔~而且很合大小姐胃口不是嗎?」

耶?!怎麼話題轉向啦!?

「對耶!閃閃!快來說說你那位前輩阿!」

正想逃走的我被大小姐搭住肩膀,逃得太慢了……

「順便叫掩面男過來啊!」

掩面男

「哈哈哈~大小姐是說伯恩嗎?這綽號真是太適合了!!」

傑多在一旁笑到肚子痛,伯恩哥倒是很無言……

好,鬧了一會兒大小姐心情就平靜不少,但是對於利茲前輩的記憶,倒是一段很胡鬧的記憶……


 

弗雷特里西的連隊生活就是在吃飯、訓練、睡覺……無限循環,而目前想超過的對象除了自己的雙胞胎哥哥-伯恩哈德外,就是連隊最強的王牌-利茲了。

平常除了自我訓練外,弗雷最大的興趣就是研究食譜了,誰叫連隊中年輕小伙子太多,三餐的伙食量根本不夠而疼愛後輩的弗雷只好親自下廚了,伯恩也常說自己太寵大家了,但是自己就是這種個性也改不了了。

連隊廚房的廚師們也習慣了弗雷出現在廚房的樣子,今天也一如往常只是似乎多了一個人。

「利茲前輩,今天突然想跟我一起進廚房阿?」弗雷帶著爽朗的笑容問著他景仰許久的前輩,其實已經不只景仰了……

「聽說你今天要做蛋糕給那些訓練生們?總不能只吃甜點吧?我想說也來做點主菜,這樣今天就不用麻煩廚師了。」

利茲拿著鍋鏟和鍋子考慮著要做甚麼料理。弗雷則是望著他這位單純的前輩,為什麼可以這麼沒警戒心和他兩個人一起待在廚房呢?雖然自己也的確有這麼一點企圖。

「其實我昨天已經做了一個蛋糕了……

「咦?那你今天幹嘛還要……

「我昨天做的是荔枝蛋糕,不過是要給前輩吃的。」

「給我吃……耶!?」

利茲沒注意到弗雷已經走到他身後,轉過頭後就被弗雷給壓倒在流離台上。而弗雷一手壓著利茲前輩,一手則是捧著他做的蛋糕。

「連隊軍訓第六十九條,不可以浪費食物。所以……前輩......這蛋糕你可要全部吃完唷!」

「弗雷……你說『吃』完?應該不只用嘴巴吧?嗯?」利茲露出一抹『早就知道會這樣』的表情,讓原本以為前輩會反抗的弗雷有點吃驚。

「前輩……?」

「不用問候了,來吧!」如果之後弗雷要說為何會這麼失控,最大原因還是因為現在的利茲前輩的表情太誘惑人了。

廚房的地板和流離台上散落著不該出現的衣物,弗雷吻著利茲前輩早已赤裸的身體,從唇、鎖骨到胸前的紅暈,弗雷或吸或舔的拼命朝著利茲前輩的乳首進攻。

而利茲也因為弗雷的挑逗,身體也逐漸變的泛紅起來。

「前輩……你的慾火可以發洩在我身上阿……」邊說邊沾著一旁蛋糕上的奶油,將奶油抹到利茲前輩的身上。

「你!?不要抹甜的東西啦!」雖然利茲想反抗卻因為弗雷掌握了自己的分身讓利茲有點無地自容,弗雷也盡責地將奶油抹到前輩的分身上。

「要不要吃荔枝?」

弗雷笑著將鋪在蛋糕內層的水果挖出,含在自己嘴裡。

「你已經在吃………………?!」

不管利茲前輩還沒將話說完,就吻著利茲的唇,原本在弗雷嘴裡的水果也被推進了利茲嘴裡,還來不及品嚐弗雷的舌頭就趁虛而入,像是要把自己吸乾似的,『再不回應他,我會沒氣吧?!』利茲只是帶著這種想法去回應這弗雷,而弗雷也樂意至極,分開時還牽著一行銀絲。

「前輩……荔枝好吃嗎?」

露出像是惡作劇成功的笑容,原本掌握利茲前輩分身的手也開始撫摸了起來。

「我還沒品嚐到味道,就會先被你搞到沒氣吧!還有你的手………………

舔著先前抹在前輩身上的奶油,一路舔到了利茲前輩的下體並含住了先前就抹了奶油的分身,從下面到頂端像是在吃著美味的東西般,勃發的下體已讓弗雷有點含不住了。

「不行……弗雷…………唔、嗯…………出來了……啊!」

白濁的液體從弗雷的嘴裡流出,這樣子的弗雷也顯露出一種性感的男人味,是平常弗雷不會展現出來的,說起平常的弗雷就會冒出他在訓練場揮灑汗水的模樣吧,讓利茲有種說不出的感觸,手也不自覺地伸向弗雷的臉,弗雷也反握著利茲的手。

「怎麼啦?突然變得這麼感性?我還以為你會反抗我呢?」

「你以為前輩這麼不會察言觀色阿……

「既然前輩都不介意了,那我也不客氣了。」

弗雷抹了一旁蛋糕上一大坨的奶油並一股作氣伸進了利茲的密穴。

「太、太大力了……嗯、啊啊……

弗雷的手指正努力拓展著密穴,原本緊密的小穴也因為奶油的潤滑逐漸濕潤起來。

「利茲前輩……你還要繼續嗎?還是直接進去了?」

「你都已經做到這樣了?!還不進來啊!」

自己都讓後輩勾起慾火了,再不平息他是要找誰阿?!而且最初可是他叫弗雷『不要問候了,來吧!』耶……

「是是是……前輩你身體撐得住吧……

弗雷的碩大的慾望抵住利茲的後穴,一腹蓄勢待發的樣子。

「你的身體倒是很老實呢……

「前輩……接下來你就努力扭動你的腰就好了……

「耶?!」

將原本坐在流離台上的利茲拉下,讓利茲背向自己但是後穴風光倒是一覽無遺,忍耐許久的弗雷將早以勃發的性器狠狠地深入利茲體內。

「啊、啊……別、小力點……唔、嗯……

弗雷維持著這種猛攻的姿勢拼命地衝刺撞擊著利茲身體,想是要將自己全部的慾望都轉移到利茲身上般。

碩大慾望大力的摩擦著柔軟的內壁,雖然還是如此緊密卻因為這種緊實感讓弗雷這時感受彼此是如此的靠近。

「前輩……不要離我而去……

「弗、弗雷……?」

還無法思考弗雷所說的話代表的意義,就被弗雷給翻過身去,自己的雙腳被放在弗雷的肩上,原本被當作潤滑液的奶油也早就被稀釋卻也讓內穴更加濕潤,弗雷也因此抽插得更加用力。

「嗯、啊……那、那裡……啊、啊……

因為慾望的驅使,利茲也不經意的扭動起自身的腰來,像是在渴求起弗雷的一切,環抱住弗雷的緊不讓自己更加貼近弗雷、更加深入……

「前、前輩……要去了……

「嗯…………

白濁的液體一同從體內外迸發而出,快感之後的疲累感也瞬間爆發,但是充滿在兩人之間卻另一種充實感。

利茲疲累的身軀整個掛在弗雷身上,氣喘吁吁的自己看到弗雷還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就有得氣,唯有這種時候他不想承認自己比弗雷年紀還大的事實。

「前輩……

「為什麼都這樣了,還叫我『前輩』?」

「不這樣克制自己,我會連平時都克制不了的。」

意思是說,連現在也再忍耐嗎?到底平時是有多堅持阿!

「善後的部分就交給可愛的後輩啦……前輩我已經稱不住了……

將自己的外套溫柔地套在前輩身上並環抱住前輩,自己到底能不能超越他?自己對他的感情到底是屬於哪一部分?弗雷現在也搞不清楚,只是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這種做法到底對不對……

眼尖的弗雷望向門外,發現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正站在門外,好像相當驚訝地樣子,弗雷也只能手指比了個『噓-』的手勢,身為哥哥的他應該可以了解吧!

門外的伯恩哈德,原本只是來問問弟弟蛋糕的進度卻撞見如此尷尬的場面,而弟弟都示意自己要安靜了,看來自己除了掩面離去也別無他法了。

當天晚上的甜點,弗雷重新做了個水果蛋糕當作訓練生的飯後甜點,當然夾層裡頭還是有放荔枝。

「所以阿~閃閃你對荔枝的記憶到底是怎樣嘛!?」

大小姐最近似乎很愛纏著自己問新角色的問題,自己只記得是很胡鬧的記憶,但是詳細內容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大小姐,你就別再為難我了……

「真是的~原本還想說不定能就此解開伯恩掩面的原因呢!」

「欸?不是再問我和新角色的關係嗎?」

「應該是因為發現自己的弟弟和連隊前輩的姦情所以才會擺出那副表情吧。」

大小姐相當認真的表情讓我不知該從何吐槽起,而一旁的哥哥卻像是想起甚麼似的冷汗直流。


最近的新坑,臉書遊戲-UNLIGHT

第一次花錢的線上遊戲,該怎麼說呢......

線上遊戲花錢的速度真是太可怕了...(掩面

最近好像一直寫H文,但是又一直抓不到那種感覺

上網看了別人的文,又會覺得自己寫不出來了...

總之,就是很矛盾吧...

而且自己喜歡的配對在朋友圈沒認同時就會很失落

但是自己又不會輕易妥協

所以到最後又變成自己再自閉了...

我真的不愛蘑菇阿阿阿!!

梅倫也沒愛阿阿阿!!

我只愛閃哥、小腰精啦!!

但是我支持貝傑文!!

總之,最近感覺會想再打一篇H文出來

因為很想打出像出本的大大的那種感覺(哪種感覺?

自己對於自己的能力還太自卑了

因為這個網誌丟了都是我的垃圾情緒

有在看或經過的朋友都很感謝你們~(揮手

之前的一篇延伸,最近可能打不出來吧...

因為最近想吃重口味的

以上

by  pb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991903

 回應文章

janmeechi
2012/09/04 18:33
看得很開心,比過讚你!(janmeechi@yahoo.cok.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