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同人延伸 雙星 疏葉楓之二 完
2012/01/05 01:28:31瀏覽264|回應0|推薦0

自己疼愛的手足被殺害已經夠令人心煩了,無法為他報仇的痛已經在蘭恕心中不知累積多久,此時偏偏又冒出疏葉楓-讓手足喪命的人也是他弟弟唯一深愛過的人,說要在此深居,讓蘭恕無處可發洩的怒氣瞬間升溫。

「你憑甚麼說要深居在此!?我都還沒跟你算蘭真的帳,你就自己跑來找我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也不會乞求您的原諒,只希望能待在蘭真出生的地方,坐牛做馬我也願意。」

看著跪在地上的疏葉楓,蘭恕知道現在甚麼都無法改變他的決定,自己早就聽了弟弟不知道說了幾年他的個性。

『楓他啊...只要決定的事就不會輕易改變,說好聽點是堅定不已,說難聽點就是腦袋固執,但是要做到這點也很令人佩服...』

每次說到疏葉楓,蘭真的表情變得比甚麼都快,那表情是他這做哥哥的無法看到的,因為那表情一看就知道是給戀人看的,但是蘭真只能顯漏給他這位親哥哥,因為他的戀情是無法搬上檯面的...這其中的心酸,做哥的都看在眼裡,但是卻沒辦法為他做點甚麼,幾年過去,以為蘭真放棄了疏葉楓,卻不知道他為了他做出那種事,這叫蘭恕怎麼忍受!?

「我不會讓你接近蘭真的,就算是墳墓也不行!你趕快給我滾回你家日經皇子身旁當他的走狗吧!」

因為憤怒讓蘭恕自己也無法克制自己所說出的話,但是如果讓害死弟弟的人一直在自己的地下做事,這股怒氣遲早會爆發的,還不如話說的難聽把他逼退...

「我已經跟日經皇子請命,會永遠離開他的身邊了,如果蘭恕將軍不同意的話,我會等到您們軍營徵兵時去申請入伍,我會展現出我的實力讓您認同的。」

雖然讓疏葉楓入自家軍隊也是一項選擇,但是蘭恕從不知道疏葉楓會願意從一個小小的士兵開始做起,一旁的副將聽到後也開始勸起蘭恕。

「將軍,若是讓日經皇子的前任護衛進入我軍也是一大戰力之一,您不妨...」

「沒得商量!你給我待在二等兵營一輩子吧!」

「感謝蘭恕將軍的答應。」

一聽見這話,疏葉楓立刻向他答謝,才知道一時之間說出的氣話,卻讓疏葉楓以為自己願意讓他待在國裡,蘭恕感到有點自打嘴巴卻也無法收回那句話了...

『楓他啊...有時會傻傻地氣話和真心話都分不清楚,但是跟他在一起都不用煩惱這些,因為他說的一定是真話...哪像我們商人的嘴巴,真話假話自己都分不清了...』


進入蘭恕軍隊的二等兵營後,疏葉楓跟著軍隊過著訓練的生活,但是疏葉楓的實力早已不只是二等兵的程度這點每個副將都清楚,要不是礙於自家大將軍頒布的「疏葉楓的永久二等兵階」,每個部隊的將軍早就想把疏葉楓拉入自家部隊好好訓練一番了。

但是本人似乎卻毫無知覺,只是繼續照著部隊的訓練步伐,自己空閒時在自我訓練,絲毫沒有半點被蘭恕刁難的自覺。

「蘭真不進兵營?!」

「是啊...你忘啦?蘭真少爺是專精於商業的,對於部隊他是半點都不管的,所以這裡蘭真少爺不常進入的。」

適應了軍隊的訓練步調後,疏葉楓想趕快找到蘭真最常出沒的場所,但是問了很照顧自己的小隊隊長,才想起蘭真不是練武的,自己在軍營待多久都沒用啊...

「如果真的要說最常出沒的場所嘛~應該是部隊裡負責管理帳目的地方吧!畢竟那也是蘭真少爺的工作之一嘛~」

對於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想到蘭真不練武這點,讓疏葉楓感到很羞愧。

『如果是蘭真...我在哪裡他一定不會猶豫吧...』

就算到了管理帳目的部門,其實疏葉楓也知道沒用,畢竟自己現在只是小小的二等兵,沒有資格進到這種地方,但是自己對於蘭真到底是甚麼是甚麼心態?

『那蘭真呢?』

其實會對蘭真這麼在意,只是因為他在死前對自己告白了,如果沒有弄清楚當下的想法,有一天發現蘭真對自己真正的感情時,對蘭真來說又是一種傷害吧?

疏葉楓瞬間覺得自己連找尋關於蘭真一切的資格都沒了...


「楓哥哥~你為什麼每次都要望著蘭恕將軍的房子啊?有喜歡的人在裡面嗎?」

幾年過去,蘭恕對於疏葉楓也不再刁難,只是將他當做特例的人物讓他留在兵營裡頭。

「喜歡的人啊...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只是他在我的心裡面占了很大的位置...」

「這樣不就是喜歡了嗎?」

聽著總喜歡繞著自己的丫頭說的話,疏葉楓無法反駁也無法回應。

「楓哥哥...?」

幾個月前,蘭恕破例一次讓疏葉楓進入了宅第,為了一本蘭真描寫從喜歡上自己到願意賣國的過程的簿子,幾乎可以等於說是一本自白書了,如果這本簿子當初被搜出來,蘭氏應該已經被滅族了吧...

看完簿子的疏葉楓當初是用甚麼表情面對蘭恕已經忘了,蘭恕只是將簿子給了自己...

『如果這本子被發現,不是我已經對楓告白了就是我已經不在世上了吧...』

看著最後面蘭真所寫的句子,疏葉楓只覺得胸口被壓得喘不過氣。

自己對於蘭真膚淺的感情,要怎麼拿來和他久遠的感情比?

迷惑、猶豫的過程都比不上阿...但是現在的自己只能承認...

「嗯...有一位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在裡頭,只是我見不到了...但是還是會繼續愛著他的...」

之所以承認是因為現在心頭上所壓抑的都是對你的感情,無法排除也消除不了的愛,無法相見也無所謂了,不是愛也罷,就像你用你的一生換吾命一樣,這一輩子都會守著你,絕不離去。


終於...解決掉了...後面怪怪的,主要還是因為想不到了阿啊啊!

當初想寫是因為原作沒看完,感覺還有後續

但是又不想花那麼多錢只為了這個配對

我相信整本裡頭有描寫到十分之一我就痛哭了...(掩面

但是自己還是沒有花錢買...(毆飛

因為本文裡蘭真是真的死了

我也不覺得如果蘭真復活,楓會愛上蘭真

因為感覺楓是很死腦筋的人,就算蘭真很正常的告白了,應該也不會被接受吧...(哀

但是自己就是手賤想腦補嘛!!(掩面哭

所以變成現在這樣自己超煩惱的地步...

我當初真的以為不會死啊...(痛哭

在此附上本文作者網誌連結

連Q 雙星

如果有已經看完整套書的朋友,希望能在下面回應

告訴我楓和蘭真的部分就好!其他人怎樣都無所謂了!!(痛哭

感謝各位看了這麼不完整的作品(鞠躬

by  pb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60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