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全愛情奉獻者 【BL H有】
2011/06/15 02:36:24瀏覽697|回應0|推薦6

"我可以...上你嗎?"

"蛤...?"

還未清楚狀況得男子

就這樣被自己認為還小的孩子撲倒在床上

"我...已經不是那天真的小孩了..."

在男子耳邊輕聲道,但是再傻的人都聽得出語氣中得哽咽

男子輕撫著少年的髮絲

"我不能代替任何人...但至少...我..."

貼上少年的唇瓣,男子知道其實他騙不了任何人...

像是在回應男子的吻,少年靈巧地將舌伸入男子唇中

即使是謊言也罷

至少,我現在這一刻是屬於你

如果,愛情是奉獻,那我一定是愛情奉獻者...

與男子歡愉的過程中

少年的心似乎不再在這

就算這是男子一開始就知道的局面

但是,身為男人,面子還是重要的

"嗚!?"少年眉頭輕皺

雖然事前的潤滑都有做到,但,畢竟是不屬於自己身體的異物

男子將分身納入少年後穴後,動作並沒有激烈

但是,男人野性的佔有慾卻被挑起

"如果你再不專心,當心受傷唷!"男子微笑的提醒少年

"好像跟一開始的位置顛倒了..."少年瞪著男子

而男子卻不以為意,在後方的動作逐漸加大

"嗚...恩...阿...嗚...那裡..."少年身體開始迎合男子,腰部開始搖擺了起來

"別這麼心急嘛..."將手撫上少年前方的分身搓揉了起來

原本就以昂首的慾望,被這麼一刺激洞口已經冒出濃稠的液體

但是男子卻不想放過少年任何一刻,開始朝他已發紅的乳首進攻

"阿!不...不要...那麼...大力..."

回頭警告男子的少年,臉上的表情已不如一開始的倔強

因興奮而逐漸泛紅的身體、不停喘氣而微張的櫻唇

在男子眼中,都是刺激自己慾望的畫面

少年能感受到在體內逐漸增大的慾望

自己的身體好像已經習慣這種事了

為此,少年在心中狠狠嘲弄自己一番

雖然是在下方,並不表示自己無法反擊

像是操控自如般將自己的後庭給緊縮了起來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男子有點反應不及

"嗚...你是嫌我不夠大力嗎?"男子輕笑還順道將緊握對方分身的力道加大

"阿...別...我是...嫌你太被動了..."不服輸的少年硬是回嘴

"那就來看看誰比較被動吧..."男子此時浮現的笑容讓少年有股不寒而慄的感覺

男子隨即把自己的慾望抽出又大力的插入並反覆了好幾次

少年隨著動作的加大身體已漸呈弓形,喘息聲和淫叫也無法抵擋的脫出口

被男子轉過身去讓少年的腿順勢纏繞男子的腰

這動作也讓男子的慾望更沒入自己的後穴,但是少年卻欲罷不能

引導男子刺激胸前的紅暈和下方的分身

兩方同時遭受刺激的快感讓少年頓時有種飄然的感受

"阿阿...嗚...恩...再、再來..."像是丟棄羞恥般的要求男子

殊不知自己已在男子手中洩了數次

"你應該要先滿足我吧..."剛說完這句話的男子,像是故意似的又狠狠的將少年拉近

碩大的分身以完整進入少年體內,眼中已是充斥因刺激而漫延的淚水

男子躺上床,少年的位置已在上方

"好了...位置變成你在上面囉!"像是在嘲笑少年之前說的話

但是少年已無法思考這問題

只是不停的順應男子動作,男子將手扶住他搖擺不定的腰

"阿...嗯嗯...唔...阿!"男子龐大的慾望衝出的濁白色液體讓少年穴口瞬間滿溢出來

"你也出來囉...雖然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男子笑著將少年抱起,後穴因過多的液體還牽出一條銀絲更顯情色

"我...我..."少年像是要說甚麼,但是卻因體力透支而喘不過氣

"別說了...我先幫你清洗身體,幸好剛剛浴室的熱水還沒放掉..."

將少年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並走向浴室,溫柔的態度並不像初次體驗

"如果要哭的話,至少要撐到浴室阿..."男子苦笑的看著正在自己懷中哭泣的少年

"我可不會在浴室再做一次喔..."少年將臉緊貼著男子胸口悶悶地說

雖然看不見少年的表情,但是語氣算是平靜了不少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 "很難說..."兩人談笑著走入浴室

如果愛情是奉獻

那我們倆都是那完全奉獻的一方

無數刻畫在身上的傷痕

沒有結疤的一天

有的只是劃入體內的深淺差別

究竟傷口是否有好轉

說不定連自己也不清楚

此時的淚水

是為何而流

複雜的情緒參雜其中

本應是鹹苦的淚水中

不知何時開始嚐到酸甜的滋味

by pb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32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