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同人延伸 雙星 疏葉楓X蘭真
2011/11/13 22:20:51瀏覽147|回應0|推薦1

原本只是打算網路上看完就結束的小說

但是卻被其中一對悲結局的打中!?

整個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買啊!!

哭得要死要活、稀哩嘩啦的......

到底有沒有交代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還沒買書看結局啊......

所以自我腦補一下

拜託讓蘭真復活啦!!(淚奔

中間粗體字都是取自原文,應該會打兩篇,這篇是以蘭真視角去寫的

這對主要是出現在雙星 八十一至九十三

但是還是建議重頭看要不然應該哭不出來(欸

原作者連Q網誌


到底是何時開始注意到他,其實已經無法想起

我只知道他是忠心的護衛,但是絕對不是在皇宮生存的料......

因為從小家族的關係,我們一群人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

或許也是為了早點分出派別吧......

而父親總是提醒我絕不可以特別親近哪一位皇子

因為商人總是精打細算,不讓自己有吃虧的一天

而我,在發現自己已經深愛他之後,早註定要吃虧一輩子了......

「蘭真,你在做甚麼?」

疏葉楓,日經皇子的隨身護衛,我喜歡卻說不出口的人

「耶!?我、我只是剛好坐在這裡啊......!」

「剛好?可是你已經從我開始練劍的時候就坐在很久了耶,你今天的功課都做完啦?」

廢話!當然要從你開始練劍時坐啊!就是為了看你練劍啊......

「今天的功課很簡單啦......我、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為什麼就是無法老實地說出想看他練劍啊!?

「好厲害喔!今天的課程老實說都聽不懂耶......你可以教教我嗎?」

今天上的課因為都是跟經商有關的,因為家族的關係吧,這種課對我來說不算甚麼但是對偏向武術方面的楓應該沒辦法吧,其實他也不需要上啊......只是老師們總說甚麼每個學術都要涉獵,導致我也被迫要上武學,但是練了也沒用......

「可以啊......但你還要練劍吧......」

「嗯!大概還要練個兩個時辰吧,你如果不想等我可以先走啦!功課我在想辦法就......」

「我可以等你!」

啊......不小心把真心話說出來了......

「耶!?我怕你太無聊耶......」

「我在這看書等你......」

「嗯!那就麻煩你了!」

我怎麼可能看得下去啊......光是看著你練劍的樣子我就沒辦法專心了啊!

但是,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每天練劍練得那麼勤卻不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心情......

「楓,你為什麼每天都要練的這麼辛苦啊?你今天又多練了一個時辰對不對?」

「因為我想要快點變強啊!就可以保護日經皇子了!」

雖然你當時說出這句話時是對著我,但是我知道......

你的心裡永遠只有他--日經


『蘭真,你有非常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嗎?』

我被那句話給迷惑,像是被甚麼東西給蒙蔽了雙眼

一步又一步的陪著蒼雁計畫這一切的同時

我到底在想甚麼?是想著實現這計畫後能得到楓嗎?

我明明是最了解楓的人啊!如果這計畫如果實現了,我又要拿甚麼臉面對他......?

可是現在的我又是在做甚麼......

看著被我下藥而躺在床上的楓,我知道我的理性已經被徹底剝奪

或許又沒有......因為我沒有侵犯他......

只是像得到珍貴玩具的孩子一樣,小心翼翼地保護著他

之後呢?我到底在期待甚麼......

「蘭真,如果你也想走,我們可以一起走。」

跟你一起逃走的日子,這種像是拋棄一切只是為了在一起的浪漫戲碼

已經在我夢中出現了無數次,但是真正發生後又是另一種刺激

看著你為了我忙東忙西的,真的有種溫暖的感覺在心窩

可是知道現實的我,卻知道這只是蒼雁給我的一場夢

一場最後的美夢

「楓......我、我喜歡你......」

沒有馬上拒絕我對我來說就夠了,因為我練習了上千次、上萬次的台詞

能夠對你說出口,對以前的我來說早已經了無遺憾......

可是現在的我,卻像是知道自己結局的角色

讓我下場前演出一場脫序的戲吧

「喜歡,或者不喜歡?」

「不......」

「我知道了。」

轉過身去我知道我流淚了,但是我卻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希望你能記住我最後的身影

一切都是我的錯,你就踏著我過去

成為您至高無上的日經皇子的心腹

而我......只是個深愛你的人啊......

楓......我愛你......

然後他高高揚起了劍,朝自己的心窩狠狠刺下。

一蓬血花爆起,剎那將潔白的雪地染成嫣紅的赤色,就好像這個青年對他的娓娓情意,怎麼也流不完......

by  pb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83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