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計】結城X安東 BL
2011/10/20 03:25:59瀏覽317|回應0|推薦0

延續大學同學的文章,誰叫他停在可以H的地方阿阿阿

不過我小說都還沒看耶XDDD(毆飛

如果是依照我同學文章的感覺應該是腹黑攻X傲嬌受吧

如果跟小說有出入就自動忽略吧XDDD

BL H有 慎入!!


「我說...你幹嘛停在這種地方阿...」安東一臉陰沉地看向結城。目前他們正位於河堤下的陰暗處。

因為在河堤邊幾罐啤酒讓安東上車之後就慢慢睡去,雖然上車時還在生氣結城騙他沒錢而向他借錢的事情,明明車上的錢包內裝有不須向人伸手的數目阿!其實仔細一想,今天的不期而遇、結城的邀約依照平常自己冷靜的頭腦應該可以推論出這一切都是結城的陰謀的!但是現在的他卻沒有辦法他打算把一切都怪罪於酒精的作用!

「為什麼阿我還以為以你的腦袋應該可以想的到耶」結城帶著從未在〈暗黑館〉露過的笑容望著安東,手順勢的撫上安東的髮絲再順勢的滑過臉頰、下巴、脖子、鎖骨當他想更探入衣內時卻被安東突然抓住!?

        「喂!你該不會以為我都不會抵抗吧!?」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身體卻比自己所想的還要燥熱,臉上因為不知道是酒精還是安東的愛撫而顯得更加紅潤,而這些結城都看在眼裡。

        「我很期待你會怎麼反抗我喔」一說完,結城便用右手將安東的兩手的手腕緊握抬高,左手則是去調整椅背把手,但是因為下降的太迅速反而讓安東撞到了頭部。「你就不會注意一下阿!我的腦袋你可賠不起啊!」安東一邊抱怨一邊試圖掙脫結城的束縛卻無可奈何。「我正打算用身體賠給你唷!」雖然結城現在帶著無害的笑容望向安東,卻讓安東覺得背部冷汗直流

        就在安東還在思考怎麼脫離這困境時,結城抓準空隙直接朝安東的唇進攻,不是蜻蜓點水般的吻而是狂野帶點佔有慾的感覺,安東還沒反應過來結城的舌就已滑入口內,霸道的迫使安東配合他,舌頭靈活的在安東的嘴內糾纏,完全不顧安東已快喘不過氣來,結城也趁機解開安東惱人的襯衫扣子和皮帶。

「不要快住手」好不容易才剛脫離那霸道的唇,從嘴裡牽連出的銀絲都還未斷,結城就開始刺激他胸前的淡紅小點,右手一下輕一下重的壓按完全不受控制的凸起。「安東你的身體比你想像的要來的誠實喔」說完,結城便伸向安東已經硬挺的分身開始搓揉起來,「嗯」上方和下方都受到刺激的安東知道自己已經快忍不住了,他知道結城一定也明白卻只是自顧自的用手撫摸他,讓他的性器更加高昂完全沒有要繼續的意思,該不會!?

「安東你應該快忍不住了吧」左手早已無法忍受控制的探入安東的褲檔內,想要讓安東在自己的手中達到高潮卻又不想讓他輕易如願,分身的前端早已漏入些許蜜液,但是結城卻用拇指輕壓住前端小洞。「阿不要這樣」被慾望纏繞的安東不自覺的想去自瀆卻被狠狠抓住。「安東求我吧只要求我,我會讓你很舒服的」或許他只是想要看更多安東臣服在他身下的淫亂模樣吧。

如果是平常的安東絕對不會容許這種拋棄自尊的事,但是此時此刻理性與慾望的拉扯是如此的令他折磨。不顧自己還在猶豫,結城便啃咬起自己的乳首。「嗚嗯嗯阿、阿阿」不知何時被退到膝蓋的裡褲代表現在下體已經是完全赤裸在結城面前了,雙手從未閒過的結城現在也是,一方面用嘴或吸或咬的將安東的乳首變得又紅又腫的,右手也在安東渾然不知的情況滑到穴口用沾滿黏液的手指開始拓展小穴,一切都已蓄勢待發只等安東的一句話了。「安東忍太久對身體不好耶你也差不多該」故意在安東耳邊呼氣一邊默默插入第二指的結城,此時的忍耐也快到極限,而安東猛然的環抱住結城的頸部用他磁性而喘息的聲音說道「拜託快、快點進來

原本有手指的小穴突然一空,取而代之的是結城早已熾熱又堅挺的分身「阿、阿阿、嗯嗯」被慾望所操控的安東在結城進入體內時竟有種想隨著他扭動腰部的衝動,但是結城卻選擇在此時放開壓在安東分身洞口的拇指讓早已想宣洩的安東射出白濁的液體在兩人腹部之間「你、你是故意的吧!?呼….」因為自己在結城面前洩出而感到羞恥的安東卻不知道自己現在因為高潮過後臉上的紅暈和令人遐想不已的喘息聲讓結城又更加興奮。「安東你知道你現在的表情很犯規嗎」因為結城的提醒安東才想起結城現在還在自己的體內阿!?此時此刻才真實的感受到結城在自身體內碩大讓安東不自覺的緊閉後穴卻只是讓結城的性器感到更加興奮且逐漸硬挺「既然你都邀請我了,那我就不客氣囉~」「耶!?不、不是啊!」早以忍耐不住的結城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讓車內充滿他們私處的濕潤聲響,安東想逃卻無法逃避,最後他選擇順從自己的本性用自己的身體去感受、去迎合結城「阿、阿阿、不、不行嗯、嗯嗯結、結城」結城因為安東的配合而更加賣力抽插「要、要射了」一股熱流釋放在安東的後穴裡且同時讓安東再次挺立的分身也忍不住的再次釋放。「可、可以了吧」好不容易得以喘口氣的安東卻被結城給強硬的翻過身,一副蓄勢待發的對準自己的小穴「安東我一直想試試看汽車到底可以承受多大的震度耶」結城帶著好像在說今天真好的口氣卻說出令安東想殺他個千萬刀的話語「你、你該不會」所幸二度的激戰並沒有讓車內的防盜系統大響,雖然結城有點失望但是如果真的響了就枉費他特地找了這陰暗的河堤處了,看著安東沉沉睡去的臉龐,其實只是想再多靠近他吧買了新車後,腦中浮現的人就是安東,連自己都快不了解自己了。「欸~清理費用就叫安東用獎金付吧~」


大概就是這樣吧...到底個性差小說多多少勒...

這要等我看完小說才知道...所以~

感謝你的觀看!(逃奔

by  pb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75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