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同人延伸 雙星 疏葉楓之一
2011/12/13 22:54:01瀏覽185|回應0|推薦3

當我聽到你說喜歡我時

到底是用甚麼表情面對你的

當一切的一切都結束時

我又該拿甚麼臉面對你

當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

又是甚麼表情

我只知道

在你為了救我而轉身時

我說出的不是我的真心話

但是你已聽不見


「楓,你確定要這麼做?你可以在國內做更好的官的......」

日經面有難色對著楓說道

「已經不需要了......我現在已經無法再保護您了......」

楓帶著依舊恭敬地口吻對著他日經殿下說著

但是他的心已不在這了......

「如果你心意迴轉的話,我隨時等你回來。」

日經拍著楓的肩膀,此時的他們不像主僕

就彷彿是一般的知己

如果是已經的楓,想必會露出他畢生最開心的笑容回答日經

「日經殿下,如果蘭真還活著......您會殺了他嗎?」

自認最了解日經個性的楓,不知道自己提出這問題的想法

是希望聽到日經最後對蘭真的想法?

還是為了認清自己對蘭真的想法......

「我無法回答你......當我知道蒼雁做出這件事的理由時,我甚至無法生氣......因為我知道如果換成我也會做出相同的事......但是蘭真協助蒼雁的動機,你不是最了解嗎?」

日經轉過頭去望著宮殿,淡淡地說

「人阿......為了復仇就算做出兩敗俱傷的傻事也無所謂,但是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又是另一回事了......為了這位子,我失去太多了......」

晚秋吹起的風陣陣吹著,面對夕陽的楓無法看清日經的臉

如果他沒錯看,日經的臉上扶過一行淚

隔天,楓離開了自己待了幾十年載日經殿下

朝著蘭真的故鄉前進

「真的要讓他走?」

野看著楓的背影說道

「楓從小就把我看得比任何人重要,現在的他已經無法保護我了。」

「你也太現實了吧~皇子殿下~」

日經瞪了一眼野繼續說道

「如果蘭真還活著,或許楓會逐漸接受蘭真對他的感情,或許就可以繼續保護我了,但是......就是因為他從小被灌輸了要為『我』而活的想法,現在才會這樣吧......從小要保護的對象已經不需要自己了,對自己示愛的人,在他死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他了......太諷刺了......」

日經望著楓離去的方向,自己對他已經欠了太多太多了,至少

要讓他去尋找繼續活下去的方向

「你話中的意思是在怪我嗎?因為我搶了他要保護的對象。」

野將日經擁入懷中問道,嘴角帶著不懷好意的的微笑

「你!?你少在那邊自誇了!」

掙脫了野的懷抱,日經朝著御書房走去,但是臉上浮現的紅暈還是被眼尖的野發現了。

「哎~我家的主子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是不會習慣阿~」

嘆完氣後,野還是認命的跟在日經後頭。


當我想認識你的時後

你已經不在了

朝著你出生的方向

或許只是現在的我唯一能做的事

如果不去找尋你一絲蹤跡

會讓我感覺不到你曾經與我的相會

這是現在的我唯一能做的事了


原本預計一篇搞定的阿阿阿

但是實際打起來就像楓的個性一樣慢吞吞...(少牽拖

最後為何會打出那些閃光阿阿阿

真是連我也不清楚了...總之那段不是重點啦!XDDD(欸

總之還有後續喔~(揮手

by  pb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91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