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舊
2011/04/28 23:35:17瀏覽164|回應0|推薦2

人類有兩次死亡,一次是肉體的死亡,第二次是被生者遺忘的的社會性死亡

沒有痛苦的世界就是沒有感情的世界;沒有感情的世界正是沒有痛苦的世界-24個比利

Don't forget. Always, somewhere, 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 As long as you remember her, you are not alone. -魔法少女小圓 12集

一、二句是心理學時有感覺的句子

第三句是小圓結局時的句子

雖然沒有關連

但是都是讓我感動的句子

心理學是一門很奇妙的課

會忘的還是會忘

但是往往會有觸動到我的時刻

個人是上課時不會和老師互動的人

但是我至少給予基本的尊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教育的關係

不翹課、沒原因不遲到

讓我對於大學生活沒有感覺

頂多是課變少、上課輕鬆

這樣的我

從有記憶以來

上課時就在思考

究竟我會成長為怎樣的大人

高中有大學當目標

但大學後呢?

我不確定可不可以在社會生存

期待在新課程得到答案

卻依舊沒改變

不信神

沒目標

很隨興

沒動力

我自認的缺點

卻無力去改變

我還是我

但是卻無法從過去的蹤跡中

找到我一點點的自豪

因為自己只是平凡人

by pb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14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