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ee Sky
2011/02/23 22:54:05瀏覽156|回應0|推薦1

沒有一切的拘束

努力的逃脫掌控

對於自由的追求

飛到天涯海角的天空

總要飛到疲憊了

才會感受輕盈的微風

總是傻傻的向上飛

自認為可行的

飛往天空

我漸漸墜落

長大不是願意的

成長是擺脫不成熟

長大的壓力太大

誰偷走我全部的天真

於是決定要放棄了

決定放棄所有的純真

經歷悲傷才了解到

這社會所說的崇高理想

有墮落的殼

我說

那就飛吧

的自由天空

天空下方有著當初的夢

黑暗的和所有的罪惡被厭惡的都有理由

那就飛吧

我的自由天空

反正悲劇不一定是結局

當下眼淚就當磨練

自由的真定義

我和你努力找過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自由天空

當自由又再次向我揮手

蔚藍中在漂流的雲朵

當作暫時休息的居所

那就飛吧

我的自由天空

現在就會有希望誕生

所有過程就是真理

自由的真定義

我和你努力找過

自由的真定義

我和你努力找過

by  pb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491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