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305 彰濱 台灣玻璃館
2011/03/17 15:08:20瀏覽1319|回應0|推薦15



  在台灣玻璃界是有名的〔台灣玻璃工業公司〕,為成立於民國53年的股價上市公司,2008年建廠完成全面投產,兩岸產能達3,000公噸,主要產品為:平板玻璃、玻布玻纖、容器玻璃、及食廚器玻璃。集團規模躋身全球前十大玻璃工業公司。

  〔台灣玻璃館〕位置於彰濱工業區內,卻不是台灣玻璃工業公司的企業之一,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

  〔台灣玻璃館〕館區除了玻璃藝術品外,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為座右銘,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館內介紹分劃數個主題區,巨細靡遺、一次滿足所有的買家與消費者,如:建材玻璃、 傢俱玻璃 、傢飾玻璃 、藝術玻璃…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與玻璃都能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讓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歡迎蒞臨參觀。若有需要,我們亦會提供您最完善的導覽服務。

  功能區分 :玻璃資訊館/ 藝術館/ 生活商品館

  一、玻璃資訊館:室內700坪(已完工,正式開放中)。

  二、藝術館:室內700坪,室外琉璃廣場2,300坪(施工中)。

  三、生活商品館:室內1,800坪(規劃中)。
  
  四、玻璃資訊館展示分區:資訊知性區、工程內裝區、藝術創作區、生活玻璃區、親子體驗區。

  〔台灣玻璃館〕  http://www.timingjump.com.tw/flash_intro1/map.html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26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498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