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麵包】台中吐司專賣店.早晨六點半.中部最早出爐的完熟吐司.愛上吐司.50種吐司.日系歐式麵包細細品味
2017/03/24 14:38:52瀏覽50111|回應0|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好吃麵包【品麵包】台中吐司專賣店.早晨六點半麵包出爐.中部最早出爐的完熟吐司,讓味蕾驚豔!肉鬆與蔥蛋和蛋糕吐司的浪漫相遇~風情萬種!琳瑯滿目50種吐司陸續出爐讓人目不暇給.日式麵包卡士達牛奶與爆餡紅豆的幸福滋味!無油無糖好吃歐式麵包~細細品味水果裸麥和乳酪核桃的美味!


台中吐司專賣店!清晨早上六點半,【品麵包】的麵包和吐司就陸續地出爐囉!鄰近孫立人將軍紀念館旁的向上路一段,靠近民權路,中部最早出爐的好吃麵包和吐司~在這裡!

晨光序曲,麵包飄香.從早晨的六點半這刻起,在【品麵包】能買到出爐的麵包和吐司,對於喜愛麵包的麵包控的豔子藤來說,營業時間這樣貼心著實是個好消息啊!是吧!

透視整面的落地窗,美食在召喚!麵包和吐司的吸引力總是叫人佇足.推開木門走進來,以淺色木頭設計的直式橫列的麵包架,襯托出擺列在架上的美味麵包與吐司的精采.

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的美味麵包排列在架上,瞬間,讓就是愛美食又是麵包控的豔子藤深深地陷入選擇障礙之中,瞧瞧~看起來都好好吃呀!對吧!

愛上吐司!而這一面牆的麵包架上的多種吐司更是吸引住豔子藤的目光,【品麵包】無怪乎會成為台中吐司的專賣店啊!總計多達50種的吐司種類輪流出爐,也太酷了!

慢麵包,細品嚐!慢活式發酵是【品麵包】的堅持,麵糰低溫發酵放置12個小時以上,耐心等候小麥與酵母自然而然的熟成,醞釀出好吃的麵包和吐司的美味.

吐司種類林林總總,擁有招牌完熟吐司、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吐司、香脆口感的加州核桃吐司、香甜葡萄乾胚芽吐司、幸福全麥吐司、黑糖遇見屏東萬丹紅豆吐司的甜蜜滋味!

火腿起司吐司、芋頭地瓜吐司、菠蘿吐司、糙米亞麻子吐司、桂圓黑糖吐司、奶香葡萄吐司等,以及豔子藤超喜歡的南瓜吐司!中部最早出爐的完熟吐司系列都很吸引人!是吧!

除了完熟嫩吐司系列之外,另有丹麥吐司系列,還有豔子藤很喜歡的蛋糕吐司系列.風情萬種的肉鬆蔥蛋糕吐司、愛上巧克力的黑旋風吐司、蔓越莓果香的紅寶石吐司、讓人難以移開視線的抹茶戀人!

不讓50多種的吐司系列的美味專美於前,麵包的品項也很多元而豐富呢!師承日本麵包達人的烘焙技法研發出的日系麵包就將近30種的各式各樣的麵包輪流出爐任君選擇.

誰能抗拒歐式麵包的魅力啊~是吧!豔子藤就很喜歡水果裸麥和乳酪核桃這兩款好吃的麵包,雖說與最愛的明太子法國麵包擦身而過,但遺憾是為了下次的美好相遇啊!對吧!

滿滿餡料!卡士達牛奶日式麵包可是【品麵包】的人氣推薦麵包喔!一口咬下~爆漿的香濃牛奶內餡就這樣豪邁的瀰漫在口中,每一口都能吃到的飽滿內餡,香濃醇厚的奶香洋溢其中,日式熊掌麵包的柔細口感的完美搭配,就是讓味蕾想念的味道!

肉鬆蔥蛋蛋糕吐司.$80

風情萬種!肉鬆完熟吐司遇見蔥蛋戚風蛋糕~合而為一的美妙滋味!肉鬆配蔥蛋~妙不可言!口感層次豐富,鹹香滋味爆棚!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三星蔥的香味瀰漫其中,遇上戚風蛋糕的綿柔細緻的口感,閉上眼睛~細細品嚐.似有一種吃著嫩蔥滑蛋的感覺,吃著日式蔥香戚風蛋糕卻擁抱著中式早餐的蔥花嫩蛋的時空錯置感,酷吧!

然而帶給味蕾的驚喜還不僅止於此,肉鬆吐司的美味也不遑多讓,軟中帶Q的好吃吐司的口感散發著迷人的風采,而搭襯著肉鬆的香味在裏頭,相得益彰.肉鬆蔥蛋蛋糕吐司~很討人喜歡喔!

完熟吐司.$58

本日最驚豔!吃了完熟嫩吐司就再也回不去了!慢工出細活以長時間發酵的堅持,採用日本的昭和麵粉搭配特選鮮奶的澳洲天然奶油,完熟吐司~招牌當之無愧!

初見~完熟嫩吐司,豔子藤原先的想法是放進烤箱烤成熱呼呼的白吐司再夾著冰鎮的鮮奶油這樣的畫面或是抹上果醬的想像中吃法,但吃了一口完熟吐司之後,發現就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純粹的原始美味!品吐司~細細品嚐完熟嫩吐司,於口中咀嚼之間,散發著融入麵糰中的奶油淡雅的鹹味香氣在其中,留住濕潤的口感,細柔軟Q的滋味,最是迷人!

南瓜吐司.$80

愛上南瓜吐司的甜蜜蜜!以完熟嫩吐司的香Q口感為基底,搭配南瓜泥的完美比例,讓味蕾感受著南瓜原有的香甜滋味,甜而不膩的恰到好處.

柔Q軟嫩的完熟吐司,入口的瞬間漾著南瓜的甜美,亦帶著南瓜籽的酥脆口感在不經意之間,憑添了另一重的口感,於咀嚼中而顯得豐富了許多.豔子藤很喜歡!

乳酪核桃.$80

無糖無油的歐式麵包!以乳酪和核桃原有的油脂香氣來貫穿全場,沒有額外的添加油和糖,而讓味蕾大剌剌的領悟關於麵包的原始美味.喜歡乳酪風味歐式麵包的豔子藤自然是非嚐不可!

將整塊的乳酪麵包切成六片恰恰好,剖面的乳酪討人喜歡的模樣,吸引著豔子藤的目光.歐風麵包香Q而帶嚼勁的口感,於咀嚼中娓娓訴說,洋溢著乳酪的香濃味道,散發出核桃的香脆滋味,細細品味乳酪核桃歐式麵包的好滋味!好吃!

水果裸麥.$80

水果裸麥歐式麵包也是【品麵包】的招牌推薦的麵包之一喔!沒有華麗的外表和視覺效果,卻是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非常難忘和想念的味道.因為~喜歡!

三國鼎立!水果裸麥歐式麵包以日本橘子丁和加州葡萄乾及加州核桃堅果為主,入口時最先脫穎而出的是日本橘子丁特有的芳香味道,清新的果香瀰漫其中,帶著如沐春風的果酸,展露迷人的風味.

隨之而來的葡萄果乾的甜味跳躍而出,緊接著核桃的香脆口感和咀嚼的香味亦如影隨形地湧現,歐風麵包表現精采的口感自然不在話下,酸甜香脆~齊聚一堂.聚集在一起的滋味,正是水果裸麥歐式麵包最讓味蕾回味之處.豔子藤很喜歡喔!

店師傅於每日五點開始製作麵包和吐司,才能成為中部最早出爐的麵包店,甜點櫃上方的TV電視實況播出麵包製作的現場,整個環境的整潔狀況也一目瞭然.

讚【品麵包】歡慶開幕的好康活動:

消費滿額$200元,每日贈送【品麵包】各式招牌品項.

3/19(日)~3/20(一)日式菠蘿

3/21(二)~3/22(三)香蒜片

3/23(四)~3/24(五)披薩麵包

3/25(六)~3/26(日)手工烤布丁

3/27(一)~3/28(二)爆餡紅豆

3/29(三)~3/30(四)葡萄奶酥

台中吐司專賣店.早晨六點半,中部最早出爐的完熟吐司讓味蕾驚豔!愛上南瓜吐司的甜蜜蜜!肉鬆與蔥蛋和蛋糕吐司的浪漫相遇~風情萬種!三國鼎立的水果裸麥歐風麵包,日本橘子丁清新的果香瀰漫其中展露迷人的風味.無糖無油的歐式麵包以乳酪和核桃的原味來貫穿全場.細細品味來自慢活式發酵麵包的美味!

三太子覓食去【品麵包】台中吐司專賣店.早晨六點半.中部最早出爐的吐司麵包

【品麵包】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8之5號

【品麵包】電話:04-2305-1177

【品麵包】營業時間:06:30~22:00

【品麵包】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韓鍋人】新竹美食.必點韓式炸雞.人氣辣炒年糕.石鍋拌飯平價吃飽飽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韓國烤肉吃到飽.哈根達斯當甜點

【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嘉義必吃美食.夜市小吃.外酥內嫩臭豆腐素食可食

【小旬湯】嘉義日本火鍋店.海鮮搭昆布柴魚湯.彰化健康梅花豬滋味清甜

【吳媽媽沙茶咖哩炒麵】新竹新豐美食.當沙茶遇見咖哩.基隆好味道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海膽日本料理珍味.沙公砂鍋粥是極品絕配

【大祥海鮮屋】台中螃蟹宴.肥美蟹黃霸王蟹.沙公美味中西料理大車拼

【竹間精緻鍋物日橡鐵板燒】台中活海鮮波士頓龍蝦牛奶鍋.老饕最愛

【美人朵朵膠原飲品專賣】台中美食.無敵厚切日式豬排湯咖哩限定六折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新竹美食.肉排蛋吐司遇見香濃起司的幸福美味

【華新創意生活館】彰化旅遊.彰化口罩觀光工廠.口罩彩繪DIY親子同樂

【224號館創意料理廚房】新竹義式料理千種組合隨意搭.鑄鐵鍋物湯頭迷人

【田中蜀葵花海】彰化旅遊.親子遊田中窯燒貓村.浪漫好拍田中落羽松

【嚐嚐創意手作料理】台中北區美食.豪情美式早午餐.手打漢堡排好滋味

【隱藏丼飯達人】台中美食料理活海鮮.龍蝦海鮮大車拚.美味月見牛丼飯

【貝司堡】台中霧峰美食五色堡.辣炒豬肉黑皮堡.里肌粉紅堡.創意美味

【雲林北港朝天宮】精裝限量獨家發行.新年走春拜媽祖.悠遊行一卡通

【台中法緣金殿】如何參拜四面佛.年節招財.泰國四面佛象財神怎麼拜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台中逢甲韓國美食.IU蜜桃水果酒.防彈少年團海報

【熱浪島】台中素食火鍋.南洋沙嗲鍋.新馬肉骨茶.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843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