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果醬.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
2014/11/16 22:17:25瀏覽2297|回應0|推薦3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休閒宅配美食團購零食&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果醬.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最近也愛上了就是愛果醬的手工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果醬就是特別的擁有吸引豔子藤關注的魅力!還有第一次吃到的香蕉巧克力醬也好厲害!儼然成為豔子藤吃早餐抹土司和下午茶就醬吃的新寵兒!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直深深地覺得:每個人的冰箱都該有一瓶好吃的果醬!隨時隨地,不管是早餐或是下午茶還是吃消夜,想吃的時候,就能隨心所欲地享受果醬的美好滋味.

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製作果醬,光是這點就特別地吸引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季節不同就擁有不一樣的口味果醬,以新鮮水果加上砂糖手工熬煮製作的果醬,最有魅力!

就是愛果醬的包裝是以玻璃罐來盛裝各式口味果醬,用宅配的方式送到豔子藤的手中,能在品嚐之前就先一窺果醬的原始風貌,就讓豔子藤有些迫不及待了!

這次吃到的果醬有愛芒果醬、百香果醬和哈密瓜醬,還有很新鮮的牛奶醬,以及豔子藤的新寵兒香蕉巧克力醬!

就是愛果醬的玻璃罐裝每罐是250公克,在玻璃罐的外包裝上註明著品名、果醬食材、容量、製作日期以及保存期限,營養標示也很清楚明白喔!

豔子藤的下午茶時光,開始預約幸福囉!以切片法國長棍麵包搭配愛芒果醬、百香果醬哈密瓜醬及牛奶醬和香蕉巧克力醬五種果醬,來和豔家老中青三代一塊分享吃喝暢快啦!

愛芒果醬!透著芒果的自然色澤,吃到芒果有點酸有點甜的原始滋味,細緻的芒果纖維隱含其中,襯托出一種清新的感覺!

百香果醬!擁有百香果強烈的酸度,太討人喜歡了!百香果的香味撲鼻而至,其中還以蘋果的果肉來增加口感,讓豔子藤印象深刻的果醬!

牛奶醬!豔子藤覺得嚐起來有種在吃煉乳的感覺,但甜度卻溫和許多的牛奶醬.

香蕉巧克力醬!豔子藤最喜歡的果醬!香蕉和巧克力本來就是最佳拍檔,一起做成果醬更加分了,香蕉的香氣和巧克力的香味融合在一塊,甜度是恰到好處的剛好,一點都不膩.反而要像豔子藤一次抹上這樣多的香蕉巧克力醬的長棍麵包最好吃了!過癮!

哈密瓜醬!哈密瓜的果肉就這樣大剌剌的出現在果醬中,吃的到果肉的果醬,最吸引人,是吧!

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第一次吃到的香蕉巧克力醬很厲害!儼然成為豔子藤吃早餐抹土司和下午茶就醬吃的新寵兒!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最近愛上的手工果醬!

ROES餓餓 就是愛果醬.吃得到果肉的手工果醬.長棍麵包佐香蕉巧克力醬下午茶就醬吃

店家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向上一街13號

店家電話:04-8825-723

臉書訊息:就是愛果醬

【延伸閱讀】

苗栗銅鑼杭菊花開雪白鋪地.2014九湖村下雪了【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米蘭街義式小館.台中異國美食.手工製麵現場秀.泰式海鮮章魚麵太驚豔

鳥來伯擔仔麵.烏來南勢溪畔美食餐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海豐彩繪村.彰化田尾旅遊景點.從烏龍派出所拍到灌籃高手

味肉舖韓國烤肉.正宗韓式烤五花肉大口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中埔旭嶺農場.黑木耳的故鄉.新鮮現採帶回家【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

台中逢甲美食饗蔬職人.超酷馬克杯蔬菜牆.很妙的湯圓芋圓台韓蔬食滷味

K2小蝸牛秋季肥美海鮮趴.台灣海鮮的義大利異國料理故事

中埔一簾幽夢秘境.古厝三合院咖啡館.豆讚水洗豆一口回甘

焦糖小點烘焙坊.牛奶芋頭蛋糕八吋瞬間秒殺【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小鎮銀行老宅吃乾煎鮮蝦白醬義大利麵.九久醇義麵坊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0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