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輕鬆上菜.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5/01/20 07:00:00瀏覽3205|回應1|推薦3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休閒宅配美食團購零食&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宅配美食.新春年菜.冷盤即食免加熱輕鬆上菜!懶人料理又一發!養生藥膳醉蝦、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泰式柬喬莞甜蝦、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和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五道鮮蝦冷泡料理,廚藝不精湛的豔子藤也能端出好料理!上菜!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直接宅配冷凍送到豔子藤家,打開紙箱裡有五盒以白色、黃色、綠色、藍色、粉色為底色的鮮豔包裝,五種顏色代表著不同風味的鮮蝦料理,周邊綴以七彩葉片襯托著紅色鮮蝦,盒裝包裝很別緻也很具質感.封膜的處裡很細緻,把有醬汁的好吃鮮蝦完整的配送到豔子藤的手中.

急速冷凍的封住鮮味的白蝦料理,不用再費時加熱,即開即食,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鮮蝦冷盤好料理!這點真是深得豔子藤的心啊!不用再將好吃的鮮蝦放進微波爐解凍或是加熱處理,直接打開封膜的包裝,就能立即的享受美味啦!超方便耶!對吧!

除了流水解凍法,豔子藤採用的是冷藏解凍法!用餐前一天,把蝦攪和的盒裝冷凍鮮蝦從冰箱的冷凍庫放到冷藏,晚餐的時候,打開來就可以擺盤上桌啦!

養生藥膳醉蝦(白盒)

白色包裝的養生藥膳醉蝦每盒250克,每盒有十隻白蝦,將紹興酒和中藥材以冷泡的方式,讓鮮蝦入味的冷盤料理.

隻隻鮮蝦都帶著微微酒香,紅棗和枸杞和盒底的冷泡藥膳醬汁也不要浪費喔!白蝦吃起來口感彈牙,泛著紹興酒香氣和中藥氣味,襯托出白蝦的鮮甜滋味,入味好吃!

泰式柬喬莞甜蝦(藍盒)

豔子藤初見這道菜名,感覺很新奇!原來柬喬莞就是耳熟能詳的綠咖哩啦!並以蘋果汁和白葡萄酒來調味的泰式柬喬莞甜蝦,讓豔子藤很期待喔!

泰式柬喬莞甜蝦吃起來果真呈現出濃濃的泰式風味,冷泡入味的鮮蝦一入口,最先脫穎而出的是泰式綠咖哩的強烈氣味,而後慢慢在口中散發的果香氣息,調和了酸辣味,反倒誘出白蝦的鮮美滋味.豔子藤很喜歡這道!瞧瞧那蝦膏~很誘人!對吧!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黃盒)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將篩選過後的白蝦冷泡在柳橙原汁中,再以檸檬汁和辣椒及老薑來調味.

這道鮮蝦料理完全呈現出清新的陽光氣息,剝開軟殼的冷泡白蝦,蝦肉吃起來完整地將柳橙的香氣和香味表露無遺,襯著些許的薑味,再以檸檬汁的酸來提味,甜而不膩,完全表現出鮮蝦的甜美滋味!

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粉盒)

人氣最高的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冷泡醬汁也是泰式料理的精華之所在啊!以打拋醬和魚露加上辣椒和醋及檸檬原汁,來顯現泰式蝦料理的原味.

辣得經典!光聞著味道,就很泰式!酸與辣的極致表現,入味的蝦肉從入口的瞬間,就讓味蕾強烈的感受辣中帶酸的泰式料理的濃郁氣息,好吃!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綠盒)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當檸檬原汁遇上羅望果醬,佐醬話梅和梅子粉,光聽著菜名,就夠讓人口齒生津的呀!

檸檬香氣十足,南洋風味的羅望果帶著酸味,以梅子粉來調味,酸中帶甜的微妙滋味,口感Q彈的蝦肉吃起來愈顯清爽!很合適作為新春年菜和晚飯餐桌的開胃冷盤,不用加熱,懶人料理輕鬆上菜!

ROES加油蝦攪和Mess Maker冷凍鮮蝦料理&邀約

搜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messmaker/timeline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人氣店在臺灣.四川辣麵台灣二號店.日本拉麵和中華料理在一起了

松江南京捷運站午休美容正流行.益曼中醫診所.女醫師專業駐診.中午不休息

新春2015年菜外帶.台中北海岸海鮮餐廳.魚翅雞湯.紅蟳河粉.佛跳牆.鮮味上桌

新竹排隊美食.東街日式料理.厚切姿造刺身超人氣.炙燒握壽司好吃無誤

苗栗遊三義山城.鯉魚潭水庫風景區的湖光山色【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松齋嘻香糖記.冬季限定瑞里山城飄香傳奇.懷舊的松齋環保民宿

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逢甲美食.備長炭燒丼飯好吃.九點吃串燒日式居酒屋

2014年部落格熱門文章.瀏覽人氣十傑【豔子藤網路生活誌】

台中早午餐.All Lovely Food TakeOut現做三明治蔬果汁.好吃蜜糖吐司現烤

三義旅遊民宿.福田瓦舍.來去山上走一走.一起數星星【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聖娜朵義式食尚.台中好吃義大利麵.黑松露白酒燴蘑菇烹蝦好吃到不行

竹東湯圓美食城.食客湯圓.饗樂竹東【豔子藤竹東饗宴文化小旅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0288274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3 16:32

年菜就是這個了啦!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