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你
2007/01/01 15:15:51瀏覽724|回應0|推薦5

在天氣蕭瑟的日子裡遇到你,可能在開有Starbucks的街角,然候大約是下午四、五點的時候。

你不很高大,但長寬高都比我多那麼一些;你也許並不英俊,但在人潮裡我可以一眼就望見你。有一點點不修編幅,有一點點隨性拉搨,但與生俱來的率性讓你添染了更多魅力。

一開始的時候我可能有點討厭你,因為你總是那麼自我中心;我覺得你很愛挑我毛病,又自以為比我聰明。

後來,你替我決定所有事情,讓你的習慣成為我的;你喜歡空間和自由,卻要求我迎合滿足你的佔有欲;可惡的是,在自我保護的意識被喚醒前,你已冒冒失失的闖入我的生命裡。

後來的後來,我發現對於你的無理我其實早可以斷然拒絕,但我選擇不這麼做。只因為你的霸氣,讓我愛上了你。

一些日子以後,我可以用最自在的姿態面對你,因為我有十足的把握,知道你喜歡我原本的樣子。我們或許不常在一起,但是偶爾,我們可以窩在沙發上一整天,可以坦然的四目相接,而不用苦惱找不到聊天話題。

聰明的我知道,平常的你或許不夠用心,但在我最遭糕的時候你會二話不說的伸出援手;於是,不管面臨多大挫敗,我都有自信可以不依靠你。

而聰明的你,也會漸漸發現,我的勇敢堅強只是為了體貼你;又因為太愛你,所以假裝不在意。

或許要五年、十年、二十年,但這樣的你值得我花一輩子等待。

至於現在......就讓我們數到三,一起說晚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gor314&aid=62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