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在心上的事
2007/05/02 22:56:51瀏覽940|回應0|推薦6

彷彿是很自然的事情,從開始的話不投機、相敬如賓、到最後的沉默不語。如果情感的逝去可以這麼容易,過去苦心經營的點點滴滴,現下想起來便深覺格外諷刺。

任誰都可以輕易看穿你內心的憤憤不平,我曾試圖極力安撫只是徒勞;而當你開始相信被全世界背棄,我們之間的距離就註定要愈走愈遠。

所以,我很想告訴你:對於你的困難我不是漠不關心,只是無能更無力插手。對於你的離去我並非無動於衷,只是你淡然倨傲的態度讓我難以拉下臉面釋放任何掛肚牽腸的信息。

過去的我一度懷疑,是否彼此間的情感太過吸薄,才讓一切走得倉促且無法挽回;後來我才明白,若兩個人的事早已局定,我決不會在夜闌人靜想起你的時候,因為呼吸困難而淚流不止。

所以,直至今日我依然在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任何一方選擇主動離去?

無論如何,我依舊自以為是的認定你的出現已在我過往的生命裡留下烙印,那些記號或許會被時光消磨褪色,但總會在午夜夢迴裡伴隨記憶幽然響起。

而關於你的事,在短期內,仍舊是...."記在心上的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gor314&aid=93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