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的,其實並不多
2007/02/15 00:04:03瀏覽666|回應0|推薦2

昨天夜裡,與久違的你通了電話。

原本只想向你說聲”情人節快樂”,漫無目地的聊著聊著,卻聊到了潛在於你我之間的種種問題。

可能是時間和空間的阻隔,也可能是彼此都太過忙錄,你從我的話語裡讀出了寂寞與無助的信息;然後像是嘗試著撫平我欠缺安全感的心,你的保證和承諾排山倒海而來。

電話那頭的你再三允諾,"我將會是你的責任、你的義務,現階段的生活只是過渡期,你曾對我說過的話,決不會打折扣。"

只是愛,始終沒有說出口。

後來的氣氛有點凝滯,聰明的你轉移了話題,聊到了我們的未來,順便替它畫出了一幅美好的遠景。

很謝謝你,讓我在昨晚的夜裡,有了一個很美的夢境,夢裡的餘溫甚至遺留到今日微涼的清晨。而今天情人節,那樣的溫度讓我一直保有一個愉快且幸福的心情,即使你不在身邊。

其實,不能說沒有感動,只是有些話,我不忍也沒有機會說。

我要的,其實並不多;而你對我的保證,太過沉重。

對我而言,那些責任或義務就好比過重的包袱終得被卸下,不是情願與否,只是撐著實在太辛苦;惟有愛,才能讓我們的情感不被時間消磨,永遠都在。

我要的,其實並不多;只是愛,終就沒被你考慮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gor314&aid=74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