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驗 -- 培根蔬菜捲
2010/06/16 05:17:51瀏覽416|回應0|推薦6

這是做實驗來著。。因為有沒吃完的培根。。還有一些家人不愛的蔬菜。。
以前曾經用培根包蘆筍跟鳳梨還有甘貝。。這次包。。紅蘿蔔!!!!!!!


且這次分兩個梯次。。
第一梯用煎的。。
就是後面比較黑的那些

第二梯用烤的。。
就是前面比較白的那些 --
我用550度F去烤7分鐘。。知道嗎。。這七分種我樓上樓下跑了大概5趟。。幹嘛呢。。把警報器按息。。整個屋子都是油滴到盤子後燒起來的煙。。吼。是我
的排氣系統不夠好呢還是我的爐子太爛了。。。 @@

結果。黑黑的看起來比較焦硬,沒想到吃起來比白白的看起來柔軟的還要嫩。。


堆白老鼠都一至同意黑的好吃。。。

但是黃臉婆不死心。。下次我再來用溫度低點的烤烤看。。可以把油滴掉。。多少健康點。。


法就是培根去包菜啦。。。隨便包啥菜啦。。吃不完的,沒人愛吃的拿來包就對囉。。 ^_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la26&aid=413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