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 你是我知道最奇怪的媽媽。。
2013/04/30 04:45:01瀏覽498|回應0|推薦1
最近,很努力的update以前跟大兒子的點滴。因為最近大兒子開始跟我聊很多小時後的記憶,讓我想到應該要把這些努力的記錄下來。

前些天,兒子又跟我聊到,自從他不再是BABY以後,他從不在公共場合哭鬧,耍脾氣。我跟他說,有阿。。就那麼一次。。。

" 我帶著你去Oak Brook Mall逛書店。書店內有準備一桌子的火車。就是爸爸三歲生日買給你的那套。每次你就乖乖的在那玩著,我就安靜的逛著書店。可那天你鬧著要買火車。。我想 著你也玩很多次很多次了,也乖的很,就給你買了一小組,有五六台火車,可沒有車軌。誰知道出書店後,你就吵著要開來玩。那我可不準。。可是你那天就不知道 怎麼了,鬧起了彆扭。"

"哇??我也會這樣嗎?"

"是阿,結果我就把你拉到花園旁邊,我自己坐在花園邊上,讓你自己在地上哭鬧去"

"阿??就這樣哭著?"

"是阿!!不然如何?給你開玩具在路邊上玩嗎? 開甚麼玩笑!!! 要是我開了先例,以後難道每次都要你哭鬧我就讓步嗎?你媽是這種人嗎?"

"痾。。我不認為你是。。不過,你讓我在那哭鬧不會覺得很難看嗎?"

"當然會阿,不過我就喝著我的咖啡在那休息,聽你哭。確定你沒亂哭亂跑發生危險就好。。"

"那。。。"

"很多路過的人都在看我們。我打電話給爸爸,跟他聊天。。等你哭。。"

"耶???"

"哭了大概半小時吧,你就累了。自己窩過來要抱。我把你抱到推車上,你就睡了。"

"阿。。。。"

"就這樣。。就那麼一次,你再沒有做過這樣的傻事了。。"

"耶。。。。。 -__-lll。。。。 媽媽,你真的很奇怪。。不過這樣做法確實是對的。。你對得很怪。。-__-lll"

"哈。。我知道阿,路過的人,只要是帶小孩的家長都對我眨眨眼。。只有那些沒小孩的年輕人才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la26&aid=756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