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貓饕客最愛這味_高家莊米苔目
2010/06/11 09:11:34瀏覽3419|回應4|推薦40

高家莊米苔目

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2567-8012

營業時間:PM19:00~AM05:00

林森北路這不夜城,常在這裡打滾的朋友們,想必都很瞭這家頗有名氣的米苔目店家。晚上七點才營業一直到凌晨,夜貓饕客絕對不能錯過。

牆上還有燙金字樣的年度排行榜,還真< 搞剛 >!讓人客不用想破頭到底點啥配菜好,先點排行榜上的就沒錯啦!

這是啥?就是鎮店之寶米苔目是也!沒吃米苔目,就不算來過林森北路.....(我說的)。Q滴滴的口感,每一口都是彈跳跳,有種飛上青天在雲端彈跳的FU啊!甚麼~~說我胡扯!你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ㄌ啦!

滷肉飯,愛吃肥滋滋魯肉飯的朋友,這一碗可是極品。近拍可見其表皮處理的乾淨,幾乎看不見豬豬雜毛殘留,這很重要喔!再配上醃漬蘿蔔,可解膩的咧。

醬油蒜醃蛤,看起來很普通的小菜,但是一定要有很不凡的吃法,扳開蛤蠣殼,用嘴ㄙㄙㄙ的把肉和湯汁一起吸出,像日本人吃拉麵一樣發出聲響,如此不但可以展現出道地台灣郎的豪邁氣魄,其實最重要的是可以將蛤肉與其醬汁一起送到嘴裡迸出美味火花喔!

芥末軟絲,不加料汆燙,配上薑絲沾上芥末醬,脆彈嚼感吃的出鮮甜,尤其色澤,肉眼就能感受到新鮮。不用太複雜的醬料,簡單又美味。

(大腸,真是不好意思~~把你照ㄉ色調都跑掉了,(woot)看起來氣色很差ㄋㄟ,拍謝蛤.....)

紅燒大腸,朋友說(因為肴嬥不敢吃腸,所以請朋友描述),像是吃口香糖般的感覺,滷得又Q又入味,恰到好處的肥度,吃來一點可是都不噁。我呢,特地鼓起勇氣夾了一塊起來聞香檢查,嗯~真的處理得乾淨無臭味,很棒,給你蓋個及格章!

-----------

精彩的夜生活,精緻的台灣小吃,每一口都是令人感動的用心料理

高家莊米苔目,肴嬥熱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4116444

 回應文章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一個
2010/06/15 15:49
米苔目看起來就不錯吃...^^...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06-15 22:10 回覆:
嘿阿~拜託,這ㄍ超Q超彈跳的,絕對沒有在唬你,我想你家小寶大寶都會很愛ㄉ,哈!

人見人愛草
這家很有名呀!!
2010/06/11 11:02
雖然我沒吃過就是了~哈哈~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06-11 13:23 回覆:

草阿~你有跟到耶,ㄎㄎ

最貼心ㄌ!!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怪卡
2010/06/11 10:48
熱衷魯肉飯的一家子~就屬我每次在喀魯肉飯的時候~連細小的肥肉肉都要挑給老公吃~呵呵呵~~人家真的很怕肥~^^"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06-11 13:22 回覆:

其實我也怕肥耶~哈

尤其更怕毛沒拔乾淨的肥肉,這間處理ㄉ不錯喔~

女生都很怕肥肉阿,怕吃下去自己身上會再多長一塊出來,怕怕~哈


心子丹
第一樓
2010/06/11 09:23
想不到搶到頭香   一直找不到好吃的米台目  原來離我家也那麼近  那以後夜宵有著落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06-11 13:19 回覆:

矮油,搶到頭香ㄋㄟ~真難得!

對阿~你這ㄇ愛吃,這間你會常光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