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洋美食美味實在太便宜_泰便宜南洋小吃
2010/10/01 00:55:06瀏覽4720|回應6|推薦30

 
2010/10/02 14:18

Dear 肴嬥-泰便宜南洋小吃(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洋美食美味實在太便宜_泰便宜南洋小吃」一文,已經於2010/10/01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肴嬥感謝電小二

泰便宜南洋小吃

每周一公休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30號(士林廟口巷子進入)

泰便宜....這麼可愛又吸引人的店名,實在很令人無法抗拒,想吃就得等的排隊景象常可見,如果頂得住悶熱,外面也有位子可坐啦!

和友人一入座,唰唰唰馬上畫了四道菜加飲料,像是餓了七七四十九天一樣,很想失控大喊:老闆快一點,我們好餓))))。唷~說也奇怪,是聽到心中吶喊了嗎?上菜速度真ㄉ很快咧!

荔枝汁&芒果汁,我們以為會用杯子裝盛....ㄟˊ~沒想到是海派的兩罐易開罐,超帥!果汁味道還滿濃郁的,如果拿來調酒應該很好喝。

泰式鳳梨炒飯,其實.....一切都是為了肉鬆而點的,知肴嬥的都瞭,沒有肉鬆,肴嬥的人生是黑白的!不過這鳳梨炒飯真的要推一下,特地近拍,它們感情很不好的各自粒粒分明,沒有結糊軟稠,這可就是成功的炒飯囉。

辣炒豬肉皮蛋,豬肉拋碎攪和皮蛋,些微湯汁拌炒灑上簡單蔥花,呈現一道最下飯的料理。

月亮蝦餅,泰式料理怎能不點月亮蝦餅,皮薄蝦肉鮮,酸甜醬汁真是最完美的搭配。

咖哩草蝦,濃稠的咖哩醬汁,除了將草蝦拌得很夠味之外,肴嬥也把醬汁舀來拌飯,天ㄚ~當下差點再加點十碗白飯...幸好理智戰勝了衝動,好加在!草蝦肉質很鮮美,也夠彈喔。

------------------------------------------------------------

熱鬧的士林夜市,原來有著這麼棒的異國料理和體貼人心的價位默默服務著饕客們,除了魚類料理一百五十元以外,其他幾乎所有價位都在一百元以內。

也難怪國外遊客對士林夜市如此著迷,對他們來說,台灣的美食果真是太美味,[泰]便宜。

泰便宜南洋小吃~肴嬥推薦

士林夜市鮮打果汁推薦【士林夜市】加了微笑的_廟口木瓜牛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4459979

 回應文章

沾板上的魚刺
ㄑㄩㄝ
2010/10/26 04:31

有時候小吃 反而能吃出他們最原始的家鄉味道  有妳的分享真好 不然都快得厭食症了 都不知要吃什麼好 感恩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27 13:30 回覆:
小吃可是台灣特色,台灣這美食好所在,很難得厭食症耶~^^~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闆有沒有扮成人妖?
2010/10/11 23:06
一定轟動!
文則明 武則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13 00:11 回覆:
老伯你來!這樣會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便宜呢
2010/10/09 07:07

看起來挺好吃的呢

應該再叫一碗白飯來下酒吧

而且...真的...真的很便宜呢...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13 00:11 回覆:

真ㄉ經濟又實惠咧!我有點鳳梨炒飯ㄌ耶~再點白飯恐怕......

恐怕~~會太OVER一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奇聞共賞))))))
2010/10/08 13:25
https://city.udn.com/59581/4100271?tpno=0&cate_no=0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滴型男
2010/10/01 13:01

南洋美食果然夠開胃!

嘿嘿...粗蝦子補身體聽來不錯!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01 13:30 回覆:

樓下的型男??加上大叔兩ㄍ字怎樣.....型男大叔!

有機會帶你美麗的女朋友去吃吃吧^0^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挖勒!士林夜市有這玩意兒喔!
2010/10/01 09:26

光看那飲料+蝦子

就覺得一定要去嘗試一下

補身體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01 13:29 回覆:
不要補ㄉ太OVER ~ 鼻血噴出來難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