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香五十年的平凡什錦麵_麗珠什錦麵
2012/03/26 09:28:23瀏覽3498|回應7|推薦35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按按喔→ [推到 Facebook]

麗珠什錦麵

台北市萬華區興寧街48號

2308-6530&2306-3441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星期一公休)

因為平凡,所以親近!原來,將媽媽的好手藝細心的傳承下去,是需要多大的努力與毅力,憑藉著不斷創新又不失原味的好味道堅持下去,讓所有饕客難忘,麗珠什錦麵店從一間不起眼的老店面默默經營著,到現在,重新裝潢後美麗再出發.

一進門,等待區貼心的木椅讓客人免站著候位.

簡易的木製古早味裝潢,上排燈泡外露著不經修飾,更具特色.

什錦米粉上場$100,一上桌,看著菜料滿碗,我想...,這一碗兩個人吃應該剛好吧!

米粉口感超棒,份量也夠多,如果胃口不大的女生,可以交代店家將米粉減量喔!

沉在湯底的料,肴肴挖~~出來見客,看到沒...,蝦子&魷魚&豬肉&豬肝&丸子&黑木耳...,嘖嘖!讓你吃個米粉嘴巴忙到停不了.

嗯!濃郁的老母雞熬製湯頭,也可以有更犀利的醋味調和,建議各位嘗試一下,會有很另類跳痛的香味.

可愛小卷$50,沒有很複雜的調味,所以新鮮與否一吃就知道,讚!

麻油米血$100,雖然是小菜,口味卻一點也不含糊,加上麻油和薑片烹調,每一口米血皆和著麻油香,好威啊!

炸得酥脆脆的排骨$60,嫩嫩肉質好香軟,店家將油瀝的非常乾,再配上辣味醃蘿蔔,膩感全失.

這裡,除了簡單的麵食與小菜,若是人多,還有多樣熱炒可供點食喔!麗珠什錦麵,肴肴萬華吃好飽推薦~^^~.

..................................................

萬華區相關文章

【萬華梧州夜市】絕對令你我讚嘆的新鮮海鮮_津津海鮮

【萬華夜市】食在老味道--艋舺

收集過去--莽葛拾遺

.......................................................

肴肴同步發文於weee,點擊進去留言可參加抽獎喔,YA

親你一下謝謝weee網站熱情贊助肴肴喔親你一下

http://www.weee.tw/articles/read/73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258553

 回應文章

apoolsp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餓了
2012/03/30 16:58
視覺味覺兼具呢! 

有空歡迎您也來我家逛逛:) http://www.a-pools.com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3-30 17:30 回覆:

是齁~假日去吃吃吧~

好ㄉ~等等就去你家走走看看嘿啾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麗珠
2012/03/29 19:06

大約每月會去一次

但小菜實在太貴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3-29 22:47 回覆:

哇~那你也是老主顧囉^^

以一般小菜價格來說是偏高了一些..不過真ㄉ好好吃足感心耶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小卷
2012/03/28 13:57

看起來非常美味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3-28 16:41 回覆:
J大師~~原來您愛小卷(筆記)... 記得請我吃奸笑(呵呵、嘿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這次也沒有我
2012/03/27 13:17

肴姐怎麼都這樣...吃美食都不揪啦!!!生氣

吼))))))))))))))))看起來真的好好吃說!!!(筆記再下一筆)拍臉(清醒一下)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3-27 13:28 回覆:
筆記本換第幾本啦....ㄟˊ咦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吃哦~~
2012/03/27 12:03
看起來就粉好吃~快遞一份來給偶~錢跟阿肴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3-27 12:22 回覆:
好! 決定拿鎖頭來封鎖你了ROES烏雲罩頂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子餓了....
2012/03/27 11:49

我早餐沒吃什麼鬼ㄟ...我餓了ㄟˊ咦

我要去台北找你吃美食啦...Fox餓餓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3-27 12:21 回覆:

早餐很重要柳~~怎ㄇ可以沒ㄘ呢怒怒怒...

快來ㄚ...台北歡迎ㄚ豆豆裝可愛(害羞)(幫我帶好吃的香蕉冰上來吧~哈)


楊哈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2/03/26 22:49

我餓了..................拍臉(清醒一下)

不行.........我在減肥0.0失望(唉呦、啊~)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3-26 23:10 回覆:
嗯!牙齒筋咬一下~等天亮就可以拍打餵食囉搞怪(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