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跟我這樣吃超人氣PIZZA_PIZZERIA OGGI
2011/08/04 11:45:14瀏覽1331|回應1|推薦26

                          

【PIZZERIA OGGI】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02)2834-3886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按按喔→ [推到 Facebook]

PIZZERIA OGGI,極道地的拿坡里披薩專賣店。小小一間店常滿座,若無訂位,只有等到天荒地老了。

 既然有排行榜,當然就點榜上有名的來吃吃看。

綜合沙拉,上披薩前,先來一下沙拉爽爽口,聽老闆說百分之八十都是有機蔬菜,每天新鮮現做,數種蔬菜加上核果,吃下去整個人都覺得順暢無比起來,絕無堵塞感。

帕馬火腿芝麻葉,馬芝拉乳酪配上帕瑪火腿與有機芝麻葉,看似簡單配料,入口霎那,獨特香氣絕對讓你當場感動到噴淚。

怎麼吃它?餅皮將所有餡料捲起來,記得沾一下旁邊黑黑那盤醬汁一起送入口,阿赫..黑黑的醬汁是瞎毀,忘了,反正超對味,記得沾。

漁港海鮮,這味我個人豎起大拇指用力推薦,不用特別介紹,眼睛就看得到滿滿的海鮮料灑在上面等你征服,超級OVER,吃完保證活跳跳七七四十九天...

想吃就揪團揪酒肉朋友,因為份量滿多的

~記得,去享用之前先訂位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5389783

 回應文章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素的ㄚ
2011/08/19 22:42
披薩要吃飽不容易阿
文則明 武則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8-25 09:18 回覆:
很容易飽ㄉ東西耶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