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下架「惡魔黨」!
2024/01/12 15:40:58瀏覽390|回應4|推薦13

        我有一個遠房外甥姓黃,比我小十來歲,在我唸中學的時候,常由他媽媽帶他到我們家玩兒。那時候他才三四歲,生得淘氣可愛,我們常常一起在客廳看卡通「科學小飛俠」,如何操縱各式各樣的科技武器,對惡魔黨展開攻擊。我這個小外甥每次看到緊張的時候,都會激動的跳起來,指著獐頭鼠目的惡魔黨大喊:

「壞人壞事!壞人壞事!」

        當時我覺得很好笑,「壞人壞事」這句話,顯然是從「好人好事」來的。年輕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在那個年代台灣社會常常會表揚「好人好事」代表,至於這代表是怎麼選出來的,代表了什麼,那就要問更老一輩的人了。

        我說這段往事的原因,是看了這一次的選舉,有感而發。我在與人討論,或在此為文,有好幾次都曾提過,我不認為賴清德是一個多壞的人,相對的,我還有點同情他,因為他比許多政客誠實一些。你看,他會在國會殿堂上公然說他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而且永不改變;再與蔡英文初選的時候,被打壓到出來哀求蔡英文不要再用網軍和國家機器來打擊他,這些都證明他比那些無良政客多了那麼一點良心。當然,為了選總統,他也只能拼著「金孫」不當,一定要和「台獨」保持距離,但是後來又不經意的說出心底話: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在我看來,他是一個想左右討好的投機份子,他最常想到的是自己,自己的名譽,自己的前程,自己的形象,自己的中分……他是一個格局很窄的人,但他不是個壞人。

        然而,把範圍擴大,到賴清德所屬的台南幫,新潮流,以至於民進黨,我們不得不說,那些人,那些事,真是壞透了!壞透了!壞透了!用一句管爺的話,就是「吃銅吃鐵吃台灣」!民進黨當政了,這些人就搭上順風車,大吃特吃。國家要發展光電,這些人就開始吃光電,持股0.09%可以當十九家公司董事長;政府對雞蛋產銷束手無策,這些人開始吃雞蛋,五十萬的歇業公司可以搞幾千萬顆但近來,拿政府好幾億的補助,最後政府花好幾億把雞蛋銷毀!有這種怪事!

        最可惡的怪事,就是新冠疫情來了,理當全民防疫同心協力,可是發國難財的,還是這些人!有人大賺口罩的錢,有人明明是經營小吃店的也能搞快篩試劑,更有甚者,全國人民盼疫苗,如大旱之望雲霓,政府自己買不到,竟然也想盡辦法讓別人也買不到!等到高端「一路開綠燈」,我們才知道怎麼回事,高端發財了,炒股的也發財了,而國人打的,是從未通過三期實驗,全世界除台灣外沒人採購,到頭來還銷毀幾百萬劑,全世界沒有人承認的疫苗!

        這是我們知道的,我敢說不知道的還有很多,潛艦騙人是一個例子,無人機被當凱子是一個例子,爐渣亂埋是一個例子,捷運改路線是一個例子…..太多了!

        這些壞事,賴清德可以說,不是我幹的呀!那是誰?不就是你身邊的那些壞人嗎?

        賴清德,去瞧瞧你身邊的人,有收賄的,有喝花酒的,有接受性招待的,有論文抄襲的,有性騷擾的,有利用職權想息事寧人的;外圍一點,還有被挖出不雅照的,偷錄總統院長談話的,「親中舔共」的…….太多了,同樣的,這是我們知道的,我敢說不知道的還有很多

        這就是賴清德,這就是新潮流,這就是民進黨,這就是壞人壞事,這就是「惡魔黨」!

        我們不是科學小飛俠,沒有辦法用什麼科技武器消滅惡魔黨;但是我們有選票,我們集中選票下架惡魔黨!

田英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54&aid=180243636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9 14:10
最後 林靜儀 還是輸給 顏寬恒委員了。

民進黨 可以 派 蔡培慧 到 中二選區 試試

看。林靜儀 可以 回 南投選立委 !!

藍營推「江配」角逐立院龍頭 侯友宜:祝福他們

侯友宜表示,韓國瑜和江啟臣都是黨內非常

優秀的同志,兩人宣布要選立院正副院長,

大家都給予高度期待,做為在野監督力量,

要以民為天、傾聽人民意見,好好發揮民主

制衡,希望為台灣未來找出一條更安定繁榮

永續的路,「祝福他們,加油」。

國民黨選後首場感恩茶會今晚將在新北舉辦

侯友宜表示,最重要還是要謝謝大家,這

段時間看到支持者真的非常熱情,完全付出

跟奉獻,很多人力物力不足的地方,志工朋

友的協助讓他非常感動,他充滿感激、感恩

,非常謝謝大家在選舉過程給他這麼大的力

量。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10:42
小蝙蝠:「和共產黨聯合起來一起用戰爭恐嚇台灣人民的國民黨比較接近惡魔黨吧??」

賴清德已當選了,未來四年就由他發揮了!他也說了他會維持台海穩定。

我認為賴清德應該更大方一點說:將來如果台海有事,賴清德的支持者們將一肩扛起,如果要打仗,就由民進黨的支持者們打,其他人旁觀即可。

小蝙輻!我知道你不怕打仗,所以,你請!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3 22:36

我覺得您心中充滿偏見~很幼稚呢!

可以隨時拿出長槍嚇人的顏清標家族是科學小飛俠,接生無數的林靜儀醫師是惡魔黨?

和共產黨聯合起來一起用戰爭恐嚇台灣人民的國民黨比較接近惡魔黨吧??

田英奇(tyc54) 於 2024-01-14 14:44 回覆:

開88槍的比較像惡魔黨。

田英奇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3 14:54

吃呆美

賴皮大勝AIT急攻占站戰棧綻佔

賴皮大勝AIT急攻占站戰棧綻佔

賴皮大勝AIT急攻占站戰棧綻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