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台中弟弟殺哥哥!一定要判死刑以敬效尤!不然以後就沒有長幼有序人倫該廢了!羅智強您又可以出來狂吠了!
時事評論政治 2024/01/23 00:10:17

台中市今天(22日)深夜發生家庭悲劇,44歲游姓男子因不滿大他3歲的哥哥長期啃老,晚間看到哥哥又向父母伸手要錢,與哥哥發生口角,弟弟一氣之下,竟持球棒朝哥哥頭部猛擊,哥哥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弟弟,依法究辦。
警方調查,47歲的死者游姓男子沒有正當工作,長期啃老、伸手向父母要錢,44歲的弟弟早已看不慣,今天晚間8時許,哥哥又在台中市東區天乙街住處向父母要錢,弟弟出面阻止,引發兄弟口角。
沒想到,弟弟一時情緒失控,持球棒攻擊哥哥,造成哥哥頭部遭受重擊,倒地不起,家人連忙報案,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哥哥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衛福部台中醫院搶救,仍依傷重不治。
弟弟犯下大錯後留在現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確切的行凶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呼籲,民眾面對問題應理性溝通,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警方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以維護市民安全。
~~~~~~~~~~~~~~~~~~~~~~~~~~~~~~~~~~~~~~~~~~~~~~~~~~~~~~~~~~~~~~~~~~~~~~~~~~~~~~~~~~~

依我看哪!這做弟弟的罪大惡極!一定要槍斃!做哥哥的缺點盤纏回家跟父母周轉還要你做弟弟的同意不成?
竟還害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殺害親屬忤逆人倫莫此為甚!殺人償命依法判處死刑以告慰兩老!
羅智強您好聰明您好棒棒!煽動民粹贏得立委!給您按個讚!
從此台灣擺脫不了中國文化以殺止殺!墮入畜生道了!

最新創作
台中弟弟殺哥哥!一定要判死刑以敬效尤!不然以後就沒有長幼有序人倫該廢了!羅智強您又可以出來狂吠了!
2024/01/23 00:10:17 |瀏覽 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