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說----由家裡到學校的路上.看到的公共藝術
2012/04/14 11:22:16瀏覽210|回應2|推薦2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angle409&aid=6330305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棒
2012/04/24 10:46
其實我們都需要多[思考],但是現在大家好像都只關注到[表象]..老師的帶領真的很重要!捷運從車站到中山甚至到雙連有地下街直通到底,很多有趣的商店跟藝術空間,還有壁畫..也很值得一看.我們要提升的不只是經濟,文化層面也非常重要..學以外要有[修養],修養從文化而來..是吧?
吳嘉陵(triangle409) 於 2012-05-01 11:04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也看到學生的努力與耕耘.

因為他們.老師才有進步的動力

再次感謝您的閱讀與留言


謎謎-鈴鐺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義
2012/04/15 11:44

引導學生仔細觀察, 並真心投入又了解關懷自身的社會, 十分有意義 !

吳嘉陵(triangle409) 於 2012-04-24 00:22 回覆:
謝謝您仔細地閱讀,他們是一群認真並且熱愛藝術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