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週上課記錄(1)--準公共藝術家報告美化石碇計畫
2012/03/29 12:19:20瀏覽269|回應1|推薦7

 

 

美術系沈暐翃的作品

創作自述

2011年我在墾丁攝影.拍到海浪衝刷腳的影像.同時記錄到孩童歡樂的聲音.

符合我當下的心情.我看到的石碇有山有水.

希望戲水的快樂可以透過投影於吊腳樓 的水邊.傳達給石碇居民.

讓他們重現溪邊玩水的快樂.

 

 

美術系  張志柔

創作自述

以擬人、擬物的方式假想,與大環境的關係以較悲觀的角度詮釋,

一個地方能繁榮熱鬧是需要自然和人為的經營,還有吸引人潮的特色

,影片主要表現隻身一人的措手無策,在沒有外援的情境裡自我放棄。(未完成之作)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angle409&aid=6273323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張志柔
2012/03/31 15:24

張志柔 同學的創作很有警惕之效,很期待再欣賞未完成的結論~

另一位同學獨自走在沙灘邊讓溫暖的海水洗滌雙腳,

很愛這影片裡的背景笑聲~!

很美的弓型舊橋, 讓我連想到莫內的蓮了~

吳嘉陵(triangle409) 於 2012-03-31 22:22 回覆:

謝謝您用心地看他們的作品

因為你的鼓勵

他們會有信心去完成它

吳嘉陵(triangle409) 於 2012-03-31 23:22 回覆:

你好我是暐翃同學

謝謝你的讚美,正是背景沒有經過配音卻又那麼的與影像契合,我才會以此作品來分享

長時間居住在某處不管是石碇或是台北市,居民是很難可以注意到自己住的地方有什麼特別的,但是經由引導或是某天的停留時刻可能就會發現許多美景,喜歡拍照的我就讀華梵三年每天都在看一樣的景色上下學,但是因為天氣變化或是日出日落,畫面會有所不同,所以我一直都會捕捉校園光影與環境的變化。 

石碇其實充滿了許多富含韻味的特色(雖然有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新特色建築..) 我也還沒深入探究,希望改天能去爬爬皇帝殿或是下去摸摸溪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