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生命如此艱難?
2007/02/02 08:50:22瀏覽672|回應0|推薦0

為何生命如此艱難?

 

在你們所住的星球上,大多數的宗教認為眾生生來都很骯髒,你不認為這論點很

有趣嗎?這是ㄧ個奇特又不由衷的言行,對神聖宇宙的創造物來說真是如此嗎?

難道聽起來合理嗎?你想要在神聖系統內誕生,當你來了,卻苦無機會,因為有

些事卻比你早百千萬劫發生了。這真的聽起來就像「由上帝的形象創造」嗎?

 

在世界各地有非靈修行業,其中多數的就是散佈了不起的資源,試著要幫助人類

超跨越缺乏自信的缺陷,不是這樣嗎?你稱之為自我幫助工業。為何這會存在

呢?如果你已帶著良好配備來到這星球,已平衡好自我價值,那麼這理由為何?

自我價值是你擁有所賦予你的,那就是當你ㄧ出生,就擁有平衡地球上光與暗適

合的能量。

 

現在,地球的能量震動得更快些了,這地球的暗與光的平衡已改變了。讓我提供

你合理的資訊:最近,有一股能量已在地球產生,其中一個始自1987年,將在

2012年結束。這是你們正在內心運作的25年能量窗。你已出生在較舊的能量,

那就是為何你的自我價值屬性還不完整。不過,對現在出生的人類而言,就完全

不是這麼ㄧ回事了。誰是我所說的?新兒童!我們稱之為靛藍小孩。有些人已被

稱為水晶小孩,有些人已被稱之為新地球小孩──新黃金時代孩子,新小孩。你

想怎麼稱呼都可以。

 

每個人都注意到了,是吧?這些孩子是很不同的!他們帶著實踐自我價值能力而

來。他們自我價值的旗幟飛得既高又驕傲。當你把一個已平衡好了自我價值的孩

子高舉,並把他們與半調子的大人放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孩子們似乎有點任

性固執,大概吧?或許那是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誰!曾有孩子很好奇地看著你,

而你可能在他們眼中讀到他們的疑問:「你為何是那樣的?」那是ㄧ種看著另一

種意識的意識!是一種來自於平衡的意識,看著來自於不確定與不相信那股較舊

的能量。值此時刻,他們是你的孩子,會使之更糟。這些孩子並不表示很難搞!

但對從未經歷過平衡自我價值的你而言,他們時常似乎是很專橫與傲慢的。

 

克里昂,十書,第234頁。

~Kryon, Book Ten, page 234~

 

T.H.翻譯~20061007~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