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Olympus真的沒救了?
2012/03/29 11:21:37瀏覽446|回應0|推薦9

從現在開始到不知何時,我的FB或部落格裡會缺少照片了,因為我的相機摔壞了,我的手機影像上傳軟體與正在使用筆記型電腦的Window7不合,所以既使有手機拍照,卻無法上傳。

我的相機是在美國買的Olympus D-580,因為台灣沒有進口這款,所以無法維修。可是這台相當好用,只是摔了一下,造成接觸不良--這麼一來的意思就是有時可照有時不可照,不可照的時候居多。

去年底,我的桌上型電腦無預警的壞掉,我懷疑可能中毒--可是我用的可是史上最強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耶!我的那台用了六年的電腦,去年至少修了兩次,是宏碁的,每次壞了也只能抬到住家附近那家唯一的電腦維修站,修一次幾千塊不等。距離上次修理又過了幾個月,我不想拿去那家修,可是又沒認識的人有交通工具可以載我一程去修電腦--抬著數公斤重的主機坐捷運或公車是很重與累的耶!

於是,我決定去買一台新的電腦,千挑萬選買了華碩最新且正在促銷的筆電,誰曉得Window7那麼不好用!很多工具都無法配合使用,我的手機上傳軟體、掃描器和雷射印表機,通通無法使用!

實在很傷腦筋!我想,或許我會去把我的桌上型電腦的主機拿去修好了。這樣至少手機上傳沒問題,主機裡還存有大量重要的資料與照片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6273092